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翰博尔全新面貌引四海八荒关注热潮

2017年03月09日 08:3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7年3月8日,春光明媚,草长莺飞,第28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北京翰博尔以“智慧录播 创新教学”为核心,重磅亮相业内首创的集智录、智学、智控、智境、智库于一体的智慧录播解决方案。全新的方案设计、全新的展台搭建,吸引了全场观展者的高度关注,参观热度居高不下。用时下流行话来说,简直就是四海八荒第一人气展台,引得上神上仙们纷纷围观。

人气满满的接待台

人气满满的接待台

主办方领导莅临翰博尔展位

主办方领导莅临翰博尔展位

翰博尔以场景化布局方式,实景打造了智慧录播演播区、网络教研室和教学管理中心三个应用场景,给观展者带来身临其境之感。同时现场还搭建了远程互动平台,在展会现场即可与另外两个地区的录播教室进行互动。

展台全景图

展台全景图

三地远程互动

三地远程互动

本次展会,翰博尔重磅推出的智慧录播解决方案,是在教学过程当中充分利用多种教学资源,融入师生互动与教学评价,结合远程互动、教学场景的数字化手段,打造新型的以课堂教学为基点的教学生态系统。多位讲师现场详细讲解了智录、智学、智控、智境、智库等方案亮点,引起了观展者的极大兴趣。

pad移动教学

pad移动教学

用手机记录讲解

用手机记录讲解

站着也要听讲解

站着也要听讲解

与工作人员交流频繁

与工作人员交流频繁

向工作人员了解产品

向工作人员了解产品

工作人员现场为观展者解答疑惑

工作人员现场为观展者解答疑惑

展会还在精彩继续,翰博尔在T2019-A恭候您的光临。

展会时间:2017年3月8-10日

展会现场:国家会议中心T2019-A

展会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天辰东路7号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