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科达627套移动警务终端入驻芜湖公安局

——科达移动警务终端入驻芜湖
2017年01月04日 08:2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随着经济和社会的发展,公安机关所涉及的工作范围越来越广、执法工作量日益增加,对公安干警的工作效率、反应速度、应变能力等方面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了满足新时代大背景下公安部门对于移动办公的需求,芜湖市公安局为一线干警采购了627套科达移动警务终端,其中为特警配备200套,民警配备427套,用于加强全市安防保障力度,提高公安干警的警务力量。

 科达移动警务终端入驻芜湖公安局

科达移动警务终端入驻芜湖公安局

自627套移动警务终端正式在芜湖公安部门投入使用以来,不仅在G20杭州峰会重大安保工作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也有效提高了公安干警的办案执法效率。

做好G20杭州峰会大后方 科达移动警务大显身手

9月,芜湖公安刚刚将这批移动警务终端配备到一线干警手中,就遇到了G20杭州峰会,这个启动了国际最高级别安保措施,影响了浙江周边几大省市的重大安保任务。为保证峰会安全举行,全国特别是靠近浙江杭州的周边省市都加强了安防监控工作,芜湖公安也为此全力以赴。

数百套芜湖公安的新生警务力量——科达移动警务终端,协助公安干警分布在芜湖市的各人流集散地,在车站、高速口等人流密集地,利用卡口盘查/采集功能,现场拍照识别车牌、身份证,通过二代背夹读取身份证,对来往车辆和人员信息进行核查。

一线警员通过随身携带的移动警务终端,实时采集现场视、音频,并上传至指挥中心,同时指挥中心也能实时调度现场图像视频并与现场人员进行语音对讲,有效的保障了芜湖市在G20峰会期间的安保任务出色完成,为G20峰会的成功举办立下一功。

为实战而生 科达移动警务终端助力公安干警高效率办案

科达移动警务终端于9月初正式投入使用,通过对移动警务终端的有效使用,充分加强芜湖公安警务向智能化、信息化的发展,有效应对现代犯罪分子作案手法和设备的网络化、科技化的趋势,提高办案执法效率。

通过移动警务系统的中心管控平台,对执勤警务人员的移动终端进行管控。接警、派警、出警、处警,移动警务终端贯穿了警务人员日常工作的全过程。

指挥中心接到警情信息,充分依托警用地理信息系统、移动警务应用,以及通信网络,实现对警情的迅速反应、快速派警。

警员外出执勤过程中,利用移动警务终端实时收集视频、音频、位置定位等数据信息,指挥中心通过管控平台进行资源整合,同时可通过PTT语音对讲、视频会议等功能进行现场的指挥调度。对移动警务终端的使用,不仅缩减了出警时间,更有效提高了处警效率,大大提升了警务力量。

此次芜湖公安配备的,是科达专为一线警员研发定制的P1移动警务终端,产品采用高性能CPU与深度定制操作系统,满足安全、专业、高效的移动警务应用需求,是新时代大数据背景下,为公安警务人员打造的一把行之有效的利器。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科达]TS3610
[科达]TS3610
价格:面议
[科达]KDV8010A
[科达]KDV8010A
价格:面议
[科达]TS6610E
[科达]TS6610E
价格:面议
[科达]KDV8000B
[科达]KDV8000B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