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2016北京安博会 大华展龙头企业风采

2016年10月26日 14:2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秉承“展示先进技术、引领行业发展、服务公安实战、普及安防知识”理念的2016 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2016安博会),于2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开展。

 大华展位人潮涌动

大华展位人潮涌动

大华展位客户、观众络绎不绝

大华展位客户、观众络绎不绝

大华展位

大华展位一角

近年来随着政府企业协作办公沟通需求的增长,视频会议作为提升协作办公效率的工具,应用越来越广泛。大华股份控股子公司浙江华创视讯科技有限公司借鉴了大华十多年音视频领域的核心技术积累和行业应用经验,在传统视频会议领域实现突破,为各行各业客户带来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大华视频会议

大华视频会议

大华视频会议

大华视频会议

大华视频会议

大华视频会议终端

大华视频会议

大华视频会议系统展示

产品采用4K技术及H.265、OPUS等业界顶级编解码技术,将传统视频会议与视频监控系统、大屏显控系统、单兵系统、车载系统等进行了无缝业务融合,解决了专网调度与管理、销售与推广、远程招聘、可视应急指挥、远程教育、远程医疗、远程接访、远程庭审、远程提讯等不同行业的应用需求。

安博会上,大家除了关心传统安防产品和解决方案创新以外,也都非常关注以视频业务为核心的物联信息服务延展。大华的无人机、机器视觉、乐橙云开放平台、AR/VR等跨界新业务也成为展示新亮点,与行业共同开启物联网发展新时代,为人们更智慧的城市管理、生产生活、学习工作创造更多可能。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