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快速搜索:

科达2016安博会 等你来把大数据用起来

2016年10月13日 08:1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6年10月25日-28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Security China(简称“安博会”)将在北京召开,诚挚地邀请您莅临科达展位(E2馆C19展台),一同与我们探讨安防领域大数据与各行各业的关联。

 

大数据正以最深刻的方式改变我们的生活,作为海量数据的来源之一,安防视频监控该如何挖掘出大数据真正的价值?3年来,科达持续探索,成效初现。

2014·10·28——你好,大数据

2014年,科达感知型摄像机问世,让摄像机真正具备感知和识别能力,成为智能分析规模化部署和应用的基石,开启视频大数据的大门。

2015·10·29——走进机器识图时代

2015年,如何处理采集的海量数据成为新难题,基于感知与云,科达发布安防大数据平台,将非结构化的视频和图片信息转成结构化数据,为上层大数据应用提供可靠存储、高效分析与快速检索服务,让视频监控告别传统人工识图。

2016·10·25—大数据,用起来

2016年,聚焦大数据应用,我们将为您阐述大数据与各行各业的关联,实践公安、检察院、法院、教育、交通等行业应用,真正将大数据,用起来!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科达]TS3610
[科达]TS3610
价格:面议
[科达]KDV8010A
[科达]KDV8010A
价格:面议
[科达]TS6610E
[科达]TS6610E
价格:面议
[科达]KDV8000B
[科达]KDV8000B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