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多媒体触摸一体机进驻深圳快消品连锁店

2016年05月06日 09:1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深圳福田区一快消品连锁店在触沃电子采批了多台触摸一体机,用最先进的交互式触控智能一体机进行更好的购物体验。 

图为连锁店采购的触摸一体机

图为连锁店采购的触摸一体机

自使用了多媒体触摸一体机,既宣传了店铺的形象,店内更方便了顾客对商品查询,得到商品和服务的资讯了解,实现快速购买。顾客通过店里摆放的触摸一体机,进行简单操作,即能自行用手指互动产品或服务信息,放大产品或服务的照片,还能三维一体的了解产品或服务。

 图为顾客在一体机的涂鸦

图为顾客在一体机的涂鸦

多媒体触摸一体机进一步推进了信息技术在购物中的应用,使产品效果更直观、更生动、更形象。大屏幕上网体验,无需鼠标、键盘,放大、缩小网页,看图,看视频,能直接手写输入寻找信息,流畅精准,方便快捷。

据悉,店内导购员没有说过太多话,甚至没有说过任何话,客户就自行的刷卡或者现金购买产品或服务。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