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捷视飞通助力国家质检总局全国12365

2016年04月27日 12:4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项目简介

国家质检总局执法督察司领导的,全国12365单兵可视化执法系统于2015年建设并于当年投入使用,该系统由深圳市捷视飞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部署。系统建成后,为国家质量监督执法领域增添了执法利器。

当各省、市质监及检验检疫部门接到人民群众有关生产假冒伪劣产品投诉举报后,启用质检12365单兵可视指挥调度系统,协调位于全国各地前方执法人员迅速对投诉信息及时处理,通过事件现场与指挥中心的即时可视互动执法,高效处理各类投诉举报。

系统拓扑图

系统拓扑图

系统方案简述

质检总局12365单兵可视指挥调度系统以双向音视频为信息交流载体,集实时视频采集、实时视频通话、实时信息广播、可视化指挥四大功能于一身,适用于目前流行的IOS、Android、windows操作系统,且操作方便、易用。

该系统可用于现场人员随时随地视频汇报、接收可视指令、多方协同执法,决策人员随时随地视频参与决策、共享决策信息、快速协同决策。各地质监局及检验检疫局执法人员配备移动终端(专用移动单兵设备或者平常所用的智能手机),后方专家及领导配有电脑终端(普通PC或PAD),协同执法时,执法终端与电脑终端共同接入12365系统平台中即可进行双向实时视频交流,交换信息,12365系统平台与GIS系统对接后,指挥中心即可以看到各种执法人员在前方的分布位置和他们的前方视频实况。本系统对于协同工作的的核心思想是:先把相关人员用视频终端“联”起来,然后才能统一“动”起来。从而实现可视化的投诉举报处理和调度。达到“联动处理”的效果。

功能应用

移动执法:

通过质检执法人员配备的专业移动单兵设备或者常用智能手机(安装我公司开发的12365单兵软件)即可作为连线指挥中心进行现场取证,实时回传信息,并与指挥中心沟通进行现场实时处置的执法工具来使用。

视频会商:

该系统支持市面上主流压缩格式的动态双流技术,该系统可用于现场人员随时随地视频汇报、接收可视指令、多方协同作战,决策人员随时随地视频参与决策、共享决策信息、快速协同决策。

信息发布:

在调度过程中,调度中心可以调用所需的质检部门各种信息化系统,并向前方各种终端广播内容,在广播过程中可以进行标绘,对前方质检人员提供有力的信息援助。

GIS可视化指挥:

12365系统平台与GIS系统对接后,指挥中心即可以看到各种执法人员在前方的分布位置和他们的前方视频实况。真正做到把相关人员用视频终端“联”起来,然后才能统一“动”起来。从而实现可视化的投诉举报处理和调度。达到“联动处理”的效果。

此系统最大的特色是监管维权面对面,通过信息化手段实现严管。通过监管维权面对面,可以达到“联动处理”、“便民处理”、“透明处理”和“可视处理”的效果,最终实现“高效”的目标。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