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PMT联盟视频组第一次会议在科达召开

2016年04月19日 09:1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本月初,中国警用移动技术创新联盟(以下简称“PMT”联盟)视频组第一次会议在北京召开,视频组包括科达、合众思壮、大唐移动、东方网力、明朝万达、海康威视等10家成员参与了会议,并在会上形成了视频组常规会议机制、视频组近/远期工作目标、各成员公司主要负责的技术研究方向等议题讨论结果。

PMT联盟于2016年1月21正式成立,3月初,联盟第二次常务理事会上形成了包括总体组、安全组、网络组、应用支撑组、终端组、视频组和其他专项组在内的技术工作组及各组组长人选。基于多年视频会议和视频监控两个领域的积累,科达被确立为视频组组长,负责研究视频应用相关的标准,包括但不限于采集、传输、加密、处理、整合、分析等。除视频组外,总体组、安全组等其他工作组会议也在陆续召开中。

2016年是是“十三五”基础信息化建设的关键之年,也是PMT联盟开展工作的开局之年,联盟将以科技促进融合智能移动警务创新为宗旨,以信息化推动警务工作模式变革为目标,以移动技术提升警力为重点,为提高公安执法能力、为警务保障国家经济转型服务。2016年,PMT联盟将以“搭建平台、整合资源、创新应用、促进产业”的定位为基础,着重在成立专业工作组、成立专家委员会、发展会员、设立PMT联盟创新基地、设立PMT联盟创新实验室、召开联盟成立大会、举办移动警务系列论坛及研讨会、组织联盟会员企业参加2016安博会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