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南方电讯助农银人寿“营改增”会议

——南方电讯助“营改增”会议
2016年04月18日 08:3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营改增”作为国家深化财税体制改革的重头戏,前期试点已取得积极成效。而2016年的全面推开,进一步较大幅度减轻企业税负,引导企业因地制宜发展优势产业,对企业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此项工作得到农银人寿领导高度重视,并在4月6日圆满召开农银人寿 “营改增”视频工作会议。此次会议涉及主/分会场150方同时视频互通、1000余人参会。

作为农银人寿视频会议解决方案设计和保障的长期服务商,南方电讯于3月30日晚接到会议保障任务。考虑到本次会议级别高、范围广、时间紧、任务重,我们立即组织POLYCOM和代理商成立会议保障小组,仅2天就与用户沟通确定下会保方案及人员分工,紧急投入到准备工作中。隐患排查、系统联调、流程演练,会保小组利用清明假期进行压力测试,确保了系统稳定性。

基于在视讯行业20余年的沉淀,南方电讯保障小组成员分工明确、各司其职,以超强响应速度、专业会保能力,保障了此次千人大会的圆满召开。南方电讯及其代理商的专业精神与会保能力得到用户的好评!

“感谢合作伙伴保障团队为本次会议顺利召开付出的努力,各位辛苦了!”

——农银人寿副总经理

会保方案讨论:

会保方案讨论

会保方案讨论

会前系统排查:

会前系统排查

会前系统排查

联调测试:

联调测试

联调测试

大会现场保障:

大会现场保障

大会现场保障

会议现场盛况:

会议现场盛况

会议现场盛况

会议现场盛况

会议现场盛况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