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凯迪兴业携录播产品现身北京教育装备展

2016年03月31日 08:5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6年3月30日,由北京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北京高教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主办,《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中国教育装备采购网承办,北京中庆现代技术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的第27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开幕。为期三天的展会聚集了150家教育装备行业内代表性企业,近700个展位,集中展示了智慧校园建设解决方案、学前教育装备、体育设施、实验室设备等。北京凯迪兴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作为参展企业,隆重亮相展会。

录播先锋凯迪兴业现身北京教育装备展

录播先锋凯迪兴业现身北京教育装备展

作为老牌的录播企业,凯迪兴业以其良好的技术优势、规范的管理、专业细致的服务、富有朝气的团队,在业内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它的专心、专注也让它收获了累累硕果,应用案例遍布各行各业、全国各地,尤其是在教育行业的应用中,录播逐渐成为学校刚需,凯迪兴业产品的高品质,为教育信息化的推进贡献着巨大力量。

录播先锋凯迪兴业现身北京教育装备展

录播先锋凯迪兴业现身北京教育装备展

北京凯迪兴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专注录播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自主研发生产了凯迪便携式采播录编一体机、凯迪视频智能导播及录制系统、凯迪会议图像跟踪及控制系统、凯迪中央控制系统、凯迪视频展示台等一系列产品。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