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湖南林业厅森林预警视讯指挥系统实施

2016年03月07日 15:2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湖南省森林防火体系已配备完成,防火队伍建设有一定的基础,防火通讯、防火机具、林火监测等森林防火基础设施、设备与发达地区相比还比较落后,但经多年来建设有一定的基础和经验积累。

捷视飞通以高起点、高标准搭建现代化森林预警视讯指挥系统为目标,改善信息指挥基础设施条件,增强预警、监测、应急处置能力,实现火灾防控现代化、管理工作规范化、扑救工作科学化,最大限度地减少森林火灾对森林资源和人民生命财产的危害,为促进人与自然和谐、构建和谐社会做出贡献。

系统拓扑图

湖南省林业厅森林预警视讯指挥系统成功实施

系统方案简述

湖南省林业厅森林预警视讯指挥系统成功实施

该指挥系统覆盖全省各地市,实现视频会议、视频调度指挥、视频直播录播点播等功能,还应满足与国家防火指挥中心召开会议电视的要求。

省林业配置1套UCM6000移动多媒体通信系统;4个地级市林业单位各配置1套UCM6000移动多媒体通信系统,共4套。

采用多域分级管理平台联网设计,设置省级、市级,两级分权管理。应用了本平台的多域分级能力将所有分支单位有机的组合在一个统一的大网中,实现省平台统一管理,统一协调,统一调度。

本次方案设计共计 10 套软件客户端,系统建成后可实现浏览单兵终端、视频终端图像及单兵GPS地图定位,双向音视频通信等功能

实现业务功能

打通湖南省林业厅与4个地级市的林区各级中心的无线移动视频通信的通道

打通林区扑火现场到各级中心的视频无线通信通道

实现双向语音、双向视频、数据的高质量实时传输

实现现场人员定位、气象信息等实时传输

实现各级林业厅中心实时浏览林区无线终端的视频,加强视频管理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