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文香等企业共同发起教育装备企业家年会

2016年03月01日 10:5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6年2月25日,由北京文香、希沃、现代中庆、鸿合等单位共同发起,中国教育装备采购网主办的2016中国教育装备企业家年会盛大开幕。中央电教馆馆长王珠珠,原教育部教育装备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韩呼声,教育部教育装备研究与发展中心副主任刘诗海,北京市教育技术设备中心主任丁书林等领导出席大会。

韩呼生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教育装备分会会长、原教育部教育装备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原教育部教育装备研究与发展中心主任韩呼生

本次大会以“挑战、创新、变革、发展”为主题,旨在实现了解市场环境、分享商业模式、提升企业自身竞争力,更是为教育装备行业人士提供一个分享、解惑、互动的朋友圈。会议分“外在”,“方法论”,“内在”三个模块,邀请不同领域的教育装备行业人士分别进行了政策深入解读,创新理念传播,优秀商业模式分享等。

中央电教馆馆长、教育部基础教育资源中心主任王珠珠

中央电教馆馆长、教育部基础教育资源中心主任王珠珠

主办方邀请了韩呼声,王珠珠,丁书林等领导发表了讲话。讨论在当前环境下如何抵抗经济环境带来的挑战,借势国家政策解读教育装备市场变化,发展自己的企业,逐步实现教育现代化及国际化,做一个有情怀的教育装备企业家。大会还邀请到王文瑾教授,黄荣怀教授,曹伟勋博士等各方面的专家对当前国内以及国际上流行的新的教育理念、产品及技术进行深入解读,带给各位企业家思考新模式,为企业进一步创新提供思想的火花。

北京市教育技术设备中心主任、北京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长丁书林

北京市教育技术设备中心主任、北京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会长丁书林

同时,主办方还邀请到了鸿合科技副总裁尹立斌、北京文香总裁朱玉荣、视睿电子副总裁黄明寒、立思辰互联网教育CEO黄威等教育装备行业知名企业家进行成功商业模式分享,为教育装备企业后期提升自我核心价值提供了优秀的资料,为装备企业的发展提供更好的内在动力。

北京文香总裁朱玉荣

北京文香总裁朱玉荣

视睿电子副总裁黄明寒

视睿电子副总裁黄明寒

中庆集团董事长宋东茂

中庆集团董事长宋东茂

鸿合科技董事副总裁、北京鸿合智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尹立斌

鸿合科技董事副总裁、北京鸿合智能系统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尹立斌

本次年会取得了极大的成功,对企业家来说,这样一个优秀的平台是极为难得的,企业家们能够得到最为权威的政策解读以及最为前沿的教育理念,同时还能寻找更多潜在的合作机会,为企业的发展带来了更多的可能性,希望能够借助这个平台共同为教育装备事业奉献力量,协同发展,共进互补。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