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中孚泰声光电集成技术将登演艺设备展

——中孚泰声光电集成技术与您相约
2016年02月24日 10:0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备受关注的2016广州(国际)演艺设备智能声光产品技术展览会,将于3月1日在广州琶洲保利展馆盛大开幕,享有剧院建设专家与领导者美誉的中孚泰受邀参加,将借助展会之机,集中展示灯光音响舞台机械等演艺设备在剧院建设领域的工程集成与应用。

据了解,本届展会由广东演艺设备行业商会主办,参展范围涵盖了国内外音响设备及技术、灯光设备及技术、视听设备技术、大型舞台设备/安装/系统及技术等领域,是国内最专业的演艺设备展会之一。而中孚泰作为剧院建设专家,一直专注于大剧院、音乐厅、会议中心、礼堂及多功能厅、文化中心、体育场馆及演艺中心等演艺建筑的灯光、音响、舞台机械等演艺设备的集成解决方案,提升了演艺建筑的整体质量。

众所周知,对大剧院、音乐厅等演艺建筑来说,声光电工程集成特别是声学工程及灯光音响舞台机械集成是关键。良好的灯光音响设备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如何把这些演艺设备与建筑本身结合起来,实现最佳的视听效果。恰恰这是很多演艺建筑的短板,由于没有专业的声学工程及灯光音响设备集成解决方案,大大降低了演艺建筑的质量。有数据显示,目前超过三分之一的演艺建筑声学不能达标,不仅无法发挥表演者实力,更让听众非常难受。

中孚泰团队专注剧院建设20年,拥有丰富的剧院声光电工程集成技术与声学工程及灯光、音响、舞台集成解决能力,在业内率先建立了声学设计所,通过对技术创新、设计创新以及对新材料、新工艺的应用,完美地将建筑装饰、建筑声学、音响、灯光及舞台技术与建筑艺术结合在一起,奠定了中孚泰“剧院建设专家与领导者”的地位。

公开资料显示,中孚泰团队参与建设了全国70%的高端精品剧院,近三年来,中孚泰参与建设与投资的大剧院数量全球第一,中国十大剧院中孚泰贡献六座,三佳声效剧院中孚泰贡献两座,铸就了一批经典的演艺建筑案例,如广州大剧院、哈尔滨大剧院、大连国际会议中心、武汉琴台大剧院、山东省会大剧院等。

武汉琴台大剧院

武汉琴台大剧院

广州大剧院

广州大剧院

哈尔滨大剧院

哈尔滨大剧院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RH]CFX81
[RH]CFX8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