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数字-力卡”无线音频系统入驻山东

2016年02月18日 16:0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山东二七一教育集团坐落于山东潍坊峡山生态经济开发区,是从事教育研发、教学管理、培训交流、品牌推广、文化旅游和实习农场的大型专业机构,集团学校始终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让每个孩子的一生成为一个精彩的故事”为培养目标,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特别是“271课堂”的打造、学生自主管理的探索、综合实践活动的创新以及校本课程体系的建设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集团学校被评为“中国民办教育创新与发展贡献奖”、“山东省民办教育先进集体”。

“数字-力卡”无线音频系统入驻山东二七一教育集团

“数字-力卡”无线音频系统入驻山东二七一教育集团

山东二七一集团遵循教育教学规律,回归教育本质,在办学理念、课程建设、课堂改革、管理特色等方面大胆探索,创新形成了以271教育特色价值观、271教育特色课程、271教育特色课堂和271教育特色管理为四大支柱的271教育体系,教学特色更加鲜明,育人内涵更加丰富。历经13年的探索和发展,271教育已经成为师资力量雄厚、教育教学质量领先的国内知名教育品牌。

“数字-力卡”无线音频系统入驻山东二七一教育集团

“数字-力卡”无线音频系统入驻山东二七一教育集团

“数字-力卡”此次进驻271教育集团,潍坊声艺音响工程有限公司为甲方会议室和酒店多功能厅音响系统选用了UR-220S单通道天线分集无线手持话筒、DAM-800 8路全数字自动智能混音器、WAM-800全自动智能无线混音器搭配鹅颈话筒和HR-30S真分集无线麦克风,搭配R-14D分集式天线分配系统和R-22AU有源指向性天线系统,提供优质会议环境的解决方案。

力卡设备组装图

力卡设备组装图

数控与无线技术完美结合打造优质会议环境

DAM-800全数字智能混音器是数字音频与数字控制技术的完美结合,适用于高要求的场合。此次分别安装在山东271教育集团的1-3层的几百人会议室和酒店多功能厅。DAM-800实行全智能会议管理,无需专人驻场操作,可以通过PC或者手机连接进行详细的设置,力卡为其配备了专用的软件,可以通过远程控制,实现了现代化智能管理,方便了271教育集团的会议管理。除此之外,其灵活性与271教育集团吻合,可选配以太版本的Dante数字音频卡,可将DAM-800连接至任何Dante设备,配备了AES数字音频输出接口和RS-232接口,可连接数字录音设备和连接各种中控设备,实现视像会议,在271的酒店多功能厅安装,若在会议期间需要录音或视频会议,可直接进行设置,符合271教育集团各类型的会议需求。DAM-800采用全数字化信号处理,具备8路独立的工作通道,可以独立调节互不影响,5段自定义均衡,可以自由设定频点和增益,声音阀门动作电平自动控制,以新开发的微处理器计算环境噪音来自动设定,内置高性能DSP处理器自动处理系统增益、啸叫控制功能,可以对每路独立的通道进行详细的设置和调整,为271教育集团创造了良好的会议环境。在话筒的搭配上非常灵活,可配手持话筒、鹅颈式话筒和界面话筒,可以根据具体的会议环境建设和需求来搭配,最多可以级联16台DAM-800,扩充至128个会议单元,方便日后271教育集团若有更大型的会议室,也可以扩充使用。

DAM-800 8路全数字智能混音器正面和背面

DAM-800 8路全数字智能混音器正面和背面

DAM-800 8路全数字智能混音器正面和背面

DAM-800配套软件主界面

在两间圆桌会议室还配备了定制型号WAM-800全自动智能无线混音系统,方便安装无需布线,可在不破坏任何装修的情况下组建会议系统。话筒采用超宽频段设计,具有自动搜频选频功能,避免了串频现象的发生,保障了会议发言的流畅性。WAM-800无线会议系统内置DSP处理器自动计算系统增益和环境噪声,有效避免产生啸叫;声音阀门动作电平自动控制,以新开发的微处理器计算环境噪音来自动设定,灵活发言,可自行设置最后话筒锁定功能,确保了背景声音始终存在,会议室内短暂沉默的时间,有一些环境声音存在,但同时也去掉了影响会议的较大杂音,给271教育集团营造了良好的会议环境。

天线系统保障无线信号稳定传输

271教育集团的会议室和酒店多功能厅都配备了12套HR-30S真分集无线音频系统,搭配4台R-14D分集式天线分配系统和一对R-22AU有源天线分配系统使用。力卡HR系列无线话筒采用了真分集技术,无线话筒接收机内可以从两支天线分别接收同一支无线话筒的信号,通过内部电路选择使用较强的一路信号。这种方式可大幅度消除接收死区,避免哑音或产生死点噪音,保障了本场音乐剧的顺利进行。有两支天线和一套控制电路外,还有两套完整的接收电路,同时工作,由控制电路跟踪切换,输出较好的一路音频信号。优质的无线信号满足了酒店多功能厅的活动需求。

R-14D可支持4台无线系统工作,简化了天线装备工程,提高系统工作效能,设备通过机柜组装之后共用一对天线,减少了天线之间的干扰,以最为简便的方式来弥补信号缺失或不足的问题。在一些小型的会议室里也配备了力卡UR-220S无线音频系统,性能稳定操作方便,专为高要求的大型演出场合设置,安装在271教育集团的小型会议室中,满足了日常的演讲报告需求。

目前,271教育集团在全国拥有山东省昌乐二中、潍坊实验中学、潍坊市奎文实验初中、云南农业大学附属中学、潍坊峡山双语学校、滨州行知中学、云南昌乐实验中学、昆明行知中学、南京宇通实验学校等9所学校,托管重庆大学附属中学、南京天景山中学、南京临江高级中学等多所学校,师生员工3万余人。在原有庞大规模的基础上还在不断的发展壮大,“数字-力卡”无线音频系统此次入驻271教育集团,为其创造优质的会议环境贡献一份力量,也预祝山东271教育集团能在日后发展的越来越好!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世邦]NAS-8502
[世邦]NAS-8502
价格:面议
[舒尔]Beta 87A
[舒尔]Beta 87A
价格:面议
[舒尔]PGX24/PG58
[舒尔]PGX24/PG58
价格:5700元
[舒尔]SM58
[舒尔]SM58
价格:1800元
[舒尔]M412S/418
[舒尔]M412S/418
价格:46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