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正文
快速搜索:

江羲人:以创新促发展 以技术赢市场

——访ATEN宏正中国区副总经理江羲人先生
2016年01月22日 10:3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ATEN宏正成立至今超过35年,是全球连接管理方案领导厂商。提供整合性的IT架构管理、专业影音、绿能电源等解决方案,通过全球超过320项的产品组合,ATEN宏正让家庭、办公室、商务、工业与企业等多元环境内的电子设备管理更加顺畅。ATEN宏正拥有超过400件已获准的全球专利与国际化的研发团队,每年均持续开发更具创新价值的解决方案。宏正总部设于中国台湾,同时在中国大陆、日本、韩国、比利时、美国、英国与俄罗斯设有子公司,并在中国台湾、中国大陆及加拿大设立研发中心。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