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行情 > 正文
快速搜索:

双十一返场直降400 酷乐视Q6抢购倒计时

——酷乐视Q6火爆抢购倒计时
2015年11月24日 13:3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手持投影机哪款好?当然是酷乐视Q6了(双11手持投影机销量冠军)。听说你错过了双十一?并且已经等不到双十二了!别慌,11月25-26日,手机投影伴侣酷乐视Q6旗舰版返场钜惠,聚划算感恩直降400元!你没看错,并且无需等待,只要1599元就能把手机投影界的一姐带回家!!

图一

图一

本次聚划算优惠力度空前强大,前30名返现200元,31-200名送风行VIP会员、HDMI线和无线鼠标,200名后送风行XIP会员和HDMI线,另外只要成功购买并晒单好评就能获赠懒人支架一个。想要比更多还多优惠的朋友们要早早动手了,先加入购物车先!

图二

图二

最佳手机投影伴侣——酷乐视Q6仅6寸手机大小,就能投影出15英寸——80英寸超大画面。配合应用广泛的DLP显示技术投影,照度均匀度超过90%以上,对比度达到1000:1,更具备20000小时的LED超长寿命,终生免更换维护。它能与iPhone/Android手机无线同屏,迅速将屏幕内容放大投射至巨屏画面,让看电影、视频分享变得方便而简单。

图三

图三

Q6旗舰版内置5000mAh锂离子电池,播放时间长达120—150分钟,更可为iPhone、iPad等各类设备无损充电,完全摒除电池容量过低的烦恼。随身随地给用户带来清晰、明亮、色彩好的投影画面,是户外投影最佳选择,一举多得完全称得上“手机伴侣”。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酷乐视]X2
[酷乐视]X2
价格:面议
[酷乐视]α1
[酷乐视]α1
价格:2380元
[酷乐视]α2
[酷乐视]α2
价格:2880元
[酷乐视]X2精英版
[酷乐视]X2精英版
价格:面议
[酷乐视]Q5精英版
[酷乐视]Q5精英版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