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快速搜索:

2015中国数字视听行业年度评选活动

2015年11月13日 15:2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由中国数字视听网主办的主题为“创新引领变革,品牌创造价值”的2015年度中国数字视听行业年度十大评选活动现已正式接开帷幕,期待您的关注与参与。

数字视听行业年度十大评选活动自2009年开始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6年间,品牌的种子已经生根、发芽,茁壮成长为参天大树。视听行业生生不息,中国数字视听网与之共同成长,见证每一届行业品牌的诞生。经过6年的时间与市场的不断洗礼,视听行业也不断的走向成熟。我们很荣幸自己参与并感受了这个行业的成长。

活动链接

活动链接

中国数字视听行业年度评选活动是对视听行业一年来全面的检阅和总结,是对行业新锐产品的高度认可,是对企业一年的努力所给予的至高荣誉与鼓励。11月15日,2015年度中国数字视听行业年度评选活动即将拉开帷幕,期待您的参与。

步入11月,年关的脚步渐近,总结2015年中国数字视听市场,可以说经历了不平凡的一年,专业AV市场一片热闹景象,互动无处不在,大尺寸显示大行其道,透明显示成主流,专题AV与IT整合大势所趋。即将走过2015,那么有哪些品牌及新品独树一帜,凭借良好的市场口碑及成绩闯入了我们的视线,又有哪些品牌在某个领域独占鳌头?这一年又有哪些产品获得不错的市场评价,投影机行业2015年度十大新锐产品,矩阵切换行业2015年度十大卓越品牌,大屏拼接行业2015年度十大卓越品牌,电子白板行业2015年度十大卓越品牌,数字标牌行业2015年度十大卓越品牌,会议系统行业2015年度十大卓越品牌,视频会议行业2015年度十大卓越品牌,专业音响行业2015年度十大卓越品牌,LED显示屏行业2015年度十大卓越品牌,系统集成商2015年度十大卓越企业将在您的热情参与下产生。

让我们共同鉴证!

奖项设置

1. 投影机行业2015年度十大新锐产品

2. 矩阵切换行业2015年度十大卓越品牌

3. 大屏拼接行业2015年度十大卓越品牌

4. 电子白板行业2015年度十大卓越品牌

5. 数字标牌行业2015年度十大卓越品牌

6. 会议系统行业2015年度十大卓越品牌

7. 视频会议行业2015年度十大卓越品牌

8. 专业音响行业2015年度十大卓越品牌

9. LED显示屏行业2015年度十大卓越品牌

10. 系统集成商2015年度十大卓越企业

11. 2015年度中国数字视听行业十大先锋人物(itavcn编辑部筛选入围,网友投票评出)

评选流程

自主报名

时间:2015年11月13-11月30日

2015年11月13日-30日为企业自主报名自荐期。欢迎数字视听行业的各大厂家、经销商、系统集成商踊跃参与,符合我们的报名规则的,都将进入筛选入围阶段。报名截止时间为11月30日。

筛选入围

时间:2015年12月01日-12月10日

2015年12月01日开始,由中国数字视听编辑组织业内专家筛选入围2015“年度新锐产品”、“年度十大卓越品牌”,“年度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企业,入围的品牌及产品将发布在年度十大评选活动的专题中,接受网友投票。

投票评选

时间:2015年12月10日-2016年01月25日

2015年12月10日-2016年01月25日为投票阶段,接受广大网友匿名、实名投票。01月27日起,由中国数字视听网组织专家评定,在投票排名前20的企业中综合评选出年度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年度十大新锐产品,年度十大卓越品牌以及年度十大用户推荐系统集成商。

公布结果

时间:2016年01月31日

获奖企业和产品将展示在中国数字视听网十大评选活动结果公示专题中,中国数字视听网将对获奖企业颁发荣誉奖杯和奖牌,获奖名誉将在中国数字视听网长期保留。获奖企业还将获得中国数字视听网在其官方微薄、微信、电子刊的重点宣传,各品牌的产品和品牌可借助此良机让更多的读者了解和认识,提升客户认可度。

活动链接:http://www.itavcn.com/zt/other/sdpx2015/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日立]CP-HX2075A
[日立]CP-HX2075A
价格:15000元
[日立]HCP-75X
[日立]HCP-75X
价格:68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Vivitek(丽讯)]D530M
[Vivitek(丽讯)]D530M
价格:10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