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强力巨彩:做大屏 你不可不知的秘密!

2015年11月12日 10:0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伴随LED显示屏技术的迅速发展,LED显示屏应用逐步普及,正如手机大屏幕备受市场追捧,LED显示屏也变得bigger than bigger。为了感受震撼的视觉盛宴,追求更佳的广告效益,服务更广的客户人群,户外LED显示大屏的需求热度正在不断升温,可以说,LED显示大屏已在祖国大江南北留下美丽倩影。

如:千年古迹大雁塔旁 强力巨彩S6 146平米

千年古迹大雁塔旁   强力巨彩S6   146平米

引领国内外行业升级的年度盛会“云博会” 强力巨彩S6 121平米

强力巨彩S6  121平米

影响千家万户投资理财的证券公司 强力巨彩S8 100平米

强力巨彩S8  100平米

High翻天的水上乐园 强力巨彩S10 60平米

强力巨彩S10  60平米

精彩纷呈的首届青年运动会会场 强力巨彩 S8 55平米

强力巨彩  S8  55平米

人气爆棚的商业广场 强力巨彩 S10 120平米

强力巨彩  S10  120平米

……

无论是名胜古迹,还是繁华商业区;无论是体育运动场,还是娱乐休闲场;无论是享誉中外的行业盛会,还是城市文明之窗的人民广场……户外LED大屏已经被广泛运用于各个领域。在这些地方,你会发觉LED大屏都异常抢眼,也就是说户外LED大屏一般都会出现在人群集中、广告效益高、影响力广的场所。因为成千上万的人在看,所以对于户外LED大屏的要求可容不下半点马虎。

LED大屏最怕什么?

1、经常性屏幕死点或小块区域不亮

我们假设1㎡的LED显示屏有10000颗灯管,一块300㎡的大屏就有300万颗,假如灯管质量不过关,或者不耐用,屏幕越大,时间越长,出现死灯或区域不亮的概率就越高。因此LED大屏灯管质量好坏就显得尤为重要。

2、一致性差,显示不均匀

由于大屏需要的模组多,要保证屏体的一致性就变得更加困难,为了确保大屏的一致性和极佳的显示效果,除了要求采用高质量灯管外,给大屏配备一块高级的IC驱动也是很有必要的。

3、耐候性差,经不起时间考验

南方天气潮湿,元器件易腐蚀生锈;北方干燥寒冷,易产生静电等。不同的地域天气各异,LED大屏面积大,对于产品的耐候性要求就更高,而因气候原因产生诸多产品问题,确实令人比较懊恼。

4、功耗大,电费高昂

同样是LED大屏,面积越大无疑它们的功耗就越大,不同的是,不一样的品牌,它们的功耗是有差异的,而且差异不只是一点点,一块应用节能技术的LED大屏,一年可轻松为你节省的电费就高达几万元甚至几十万。

做大屏,用S女神

做大屏,用S女神

理由一:S女神采用国星光电金线、铜支架高端灯管,键合线采用Au纯度99.99%以上的纯金拉丝而成,具有抗氧化性强;支架则采用铜支架,抗腐蚀性强,导电性、导热性好能令器件具有寿命更长、散热更好、光衰更小的优势。让客户无需担忧经常性屏幕死点或小块区域不亮的问题。

理由二:S女神配备高性能2038 IC,从而全面淘汰普通恒流IC,亮度提高6%,有效消除鬼影,刷新率翻倍提升,大屏的一致性更好,显示更均匀,多角度效果如一,画面更加舒爽自然。

理由三:S女神采用欧普特专用导热硅胶,防水、防潮、快速散热表现优异,确保全国各地的S女神大屏不会因气候而水土不服,减少后期维护,延长大屏使用寿命。

理由四:S女神采用4.5V节能电源,为大屏节能10%,一年可为客户好好节省一笔。

LED大屏在各领域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LED大屏最容易出现的问题,我们已经一一为您解决,全彩贵族,至尊体验!做大屏,就用S女神!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