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祝深圳LED展参展企业展出顺利多接大单

2019年02月20日 09:2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数字视听网讯】第15届深圳国际LED展在明天就要正式开幕了,各参展企业的展台搭建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参展的外地客商也在陆续踏上行程赶往深圳。今年是资深展会承办商闻信展览公司筹划承办的LED行业专业展会再度回归深圳的第一展,也是2019年度的第一场专业LED展会,LED产业链最完整的一次展会,被誉为全球LED行业发展趋势风向标。


相信本次展会,闻信展览定会协调广大LED参展企业共同为广大行业用户市场呈现一场别具风格、精彩绝伦、含金量十足的行业盛会,大家拭目以待。科鑫光电,智能(innovate)、创新(intelligence)、研发(develop);专注led显示应用行业超过十年,在此预祝广大参展企业展出顺利,多接大单;参展客商行程愉快,收获满满!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