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KXWELL KX-RP88xx控制器/控切器升级

——KXWELL控制器/控切器升级
2015年10月13日 13:4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北京时间2015年10月9日,北京科旭威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KXWELL)宣布旗下广播级多功能控制器/控切器——88系列全线升级,升级后的新产品型号分别是KX-RP8810VB-J2、KX-RP8810VW-J2、KX-RP8800-J2控制器及KX-RW8804-J2控切器。全新的KX-RP88xx系列控制器/控切器通过液晶屏和多色指示灯进行交互显示,用户可直观化的进行操作,达到所见即所得的效果;还可自动识别前端的云台及摄像机,自动调整信息显示,确保所有操作有效;同时控制器内置3个自定义按键,用户可根据需要自行定义按键功能。新产品和KXWELL广受好评的86系列控制器充分满足了校园录课系统、视频会议系统、法院庭审系统、医疗影像系统、视频直/转播系统、自动演播室系统、虚拟演播室系统等对视频采集控制的需求。

过去,用户在对控制器/控切器进行参数配置(如控制器IP地址、输出协议等)时需要一台电脑和一个USB转232的转换器,操作相对复杂,而采用升级后的产品后,用户通过一台电脑和一根普通的网线即可直接进行参数配置。

为了提高遥控精度并降低用户长时间操作控制器/控切器的疲劳感,KX-RP8810VB-J2、KX-RP8810VW-J2、KX-RP8800-J2及KX-RW8804-J2均采用了全新摇杆。新摇杆采用非接触传感系统,精度和灵敏度大大提高,复位误差率在1%以内,同时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外形小巧,操作平滑,有效减轻了用户长时间操作的疲劳感。不仅如此,新摇杆的耐用性更强,使用寿命超过5百万次。

针对用户简化后期制作的需求,KX-RW8804-J2控切器还额外增加了视频切换时淡入淡出的特技效果,在场景切换时增加了画面的动感。KXWELL的控切器产品实现了4路云台和摄像机的集中控制,同时高度集成内置时基同步的4通道SDI视频切换器,满足小型化系统的控制、切换、播出等需求,大大节约用户成本,并减少多个设备连接可能引起的故障。

全新升级的KX-RP88xx系列控制器/控切器整机的抗静电性全面提升,根据国家标准GB/T17626.2-2006和国际电工委员会标准IEC61000-4-2,全新KX-88xx系列控制器/控切器的抗静电等级达到最高等级4级。

KX-RP8810VB、KX-RP8810VW-J2、KX-RP8800-J2控制器主要特性

实现云台及摄像机远程开关机

通过液晶屏和多色指示灯进行交互显示,用户可直观化的进行操作

内置3个自定义按键,用户可根据需要自行定义按键功能

一键式地址选择;一键式预置位调用

每个通道实现20个预置位的存储和调用

配置多种通信接口,可实现中控系统的接入、视频切换系统的联动等

云台、镜头全变速控制;光圈及聚焦模式切换*

摇杆变速控制外,提供可调10档灵敏度,适合不同习惯的操作员

远程操作摄像机快捷参数及菜单,支持一键式常用参数设置*

内置液晶屏,用于调整摄像机、控制器及云台的参数等

自动识别连接的云台和摄像机型号,并切换调整工作状态*

最大控制距离达到1.2km(支持光端机传输)

全进口电位器,全内置发光高可靠按键

全进口摇杆,操控性和灵敏度更加精确

支持KXWELL协议和VISCA协议(KX-8810VB/VW-J2)

图1  KX-RP8810VB-J2广播级控制器

图1 KX-RP8810VB-J2广播级控制器

图2  KX-8800-J2控制器

图2 KX-8800-J2控制器

KX-RW8804-J2控切器主要特性

专业云台及摄像机控制

4路专业云台及摄像机的集中控制

具体云台及摄像机控制功能同KX-RP8810VW/B-J2

视频切换播出功能

实现4路控制信号和SDI信号(高标清兼容)的同步切换

预监视频信号与控制信号同步切换

支持视频特技切换

一键式预监与主监转换,时基同步切换,无抖动现象

预监和主监均双通道备份输出

配置4路GPI输入,2×PST、2×PGM输出,4路SDI环通输入输出,内置时基同步

图3  KX-RW8804-J2控切器

图3 KX-RW8804-J2控切器

注:*此功能需要前端云台和摄像机支持

关于KXWELL

北京科旭威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KXWELL)成立于2008年10月,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及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是“广播级视频采集控制系统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及广播级手持机远程控制国际领航者,公司拥有多款自主研发的广播级遥控云台、控制器、控切器、集线器等产品,业务覆盖金融、政府、航天、制造、教育、医院、军队、旅游、广电、娱乐等行业的视频应用。

KXWELL总部位于中国北京,生产研发中心位于合肥,在上海、广州、成都、新加坡等地设立办事处,为海内外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技术支持与服务。成立至今,KXWELL始终坚持技术创新,并与Sony 、Hitachi、JVC、Panasonic、Canon、Fujinon等全球知名摄像机及镜头品牌厂商保持深度合作,不断精进行业领先的广播级视频采集控制技术。KXWELL以专业远程控制系统为核心,同时为客户提供广播级摄像机的选型指导、技术咨询、方案建议等系列配套服务,凭借专业的技术、产品与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广泛信赖。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