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快速搜索:

金秋十月 易弹科技邀你聆听大师盛宴

2015年09月29日 11:1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三座城市的音乐风暴,史无前例的音乐盛会,易弹年度巅峰盛事、德国汉诺威音乐学院钢琴系主任克鲁格造访中国,易弹携手南京佳禾琴行(www.jingemusic.com)、镇江金歌琴行(www.jingemusic.com)、无锡华韵琴行(www.huayunmusic.com.cn)三家易弹体验店,为您带来独一无二的视听享受,让您有幸聆听大师对古典经典的解读,一起给经典掌声、向传奇致敬。此外,为了更好地开展与学生之间的交流,易弹科技与金歌琴行更力邀大师在国庆当天于镇江举办大师班主题活动,现场的朋友可以踊跃参加,共同感受大师的音乐感染魅力。

易弹科技致力于音乐教育事业理论与实践的不断突破,与大师和现场观众一起探讨学习,以钢琴爱好者在未来新时代为研究课题,并积极参与各类文化艺术与教育事业的各项活动。随着生活质量的提高,钢琴这类高端音乐代表也逐渐被更多地人所追求。弹奏欣赏钢琴曲已经成为一种享受,尤其是当互联网2.0时代的到来,易弹科技将钢琴学习与互联网相结合,努力推出完善的软件与智能硬件,让喜爱钢琴和音乐的朋友,得到更完美的学习与娱乐双重体验。

活动行程:

9月28日南京大师班、音乐会

9月30日镇江音乐会

10月1日镇江大师班

10月2日无锡大师班、音乐会

想与大师来一次零距离的亲密接触吗?

想与伙伴共同感受文化艺术的魅力吗?

请点击官方网站:http://www.01tan.com/获取购票方式与节目信息

或关注官方微信:hyapiano及时了解与获取更多相关信息

金秋十月 易弹邀你聆听大师盛宴

金秋十月 易弹邀你聆听大师盛宴

ROLAND KRUEGER简介:

罗兰克鲁格(ROLAND KRUEGER)先生出生于1973年,现任教于汉诺威音乐学院,担任德国汉诺威音乐学院钢琴系主任,是欧洲古典钢琴演奏的领导者。在国际古典音乐舞台上被誉为跨越西方音乐史、作曲及音乐理论的钢琴教授之一。他曾与欧烈格•麦森贝尔格等大师学习,同时也参与过拉札•贝尔曼、约翰•欧肯诺及约翰•贝里的大师班。他与众多交响乐团、音乐厅、新兴乐器家合作演出,各大媒体纷纷报导他的大师风范,他的音乐性以及他与乐团那令人惊艳的对话能力。法国「时报」标写著:「罗兰•克鲁格他那没有争论馀地的胜利」他也是许多音乐节的常客。他主要的研究对象是欧洲的音乐作品和音乐理论音乐理论。此外,罗兰克鲁格教授在德国、中国、奥地利、列支敦士登、韩国、芬兰、立陶宛等音乐学院均教授大师班课程。他也经常受邀,在德国国内和国际钢琴比赛中担任评委.工作。罗兰克鲁格的艺术被许多演出录音,电视及唱片记录下来。

大事记

1997年:巴德日报描述当年24岁的罗兰克鲁格的音乐是大胆自我尝试的艺术盛宴。

1999年:身为德国学生奖学金栽培的一员,他赢得了在艾森拿的瓦特堡大赛。

2001年:赢得知日内瓦大赛冠军和观众奖,该大赛在他之前,已有十一年未颁发冠军奖。

2002年:作为卡尔-海因茨教授的助理,开始其教学生涯。

2004年:他开始在卡塞尔音乐学院任教并指导学校钢琴课。

2007 年:他在汉诺威音乐与戏剧学院被授予钢琴教授职位。

2013年:他与大提琴家,马丁·鲁莫 出版了海顿的作品「纳克索斯出版」。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华平]AH2
[华平]AH2
价格:面议
[华平]AH6
[华平]AH6
价格:面议
[华平]AH3
[华平]AH3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