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威立方全面助力中国在线教育精准定位

2015年09月22日 09:3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5年9月16至18日,为期三天的“2015中国智慧教育及在线课堂展” 已经圆满落幕,威立方(V-CUBE)在本次展会中备受瞩目,引领在线教育行业再创新高。

本次展会,威立方(V-CUBE)带来了在线教育培训系统解决方案的同时,也将全新的在线教育平台亮相于本次展会中!

威立方助力中国在线教育精准定位

开展之初前来威立方(V-CUBE)展区参观的与会者络绎不绝,掀起在线教育新浪潮!

威立方(V-CUBE)在线教育平台在新加坡市场已经推广并使用了15年,一直深受新加坡教育局以及各大中小学校的认可以及肯定,使用威立方(V-CUBE)在线教育平台的中小学生,几乎覆盖了整个新加坡! 借由本次展会,我们将该平台正式亮相于中国市场,自2015年10月起,威立方(V-CUBE)将正式向中国市场提供在线教育平台服务!

除此之外,本次展会威立方(V-CUBE)中国董事长陈志刚先生,不仅亲临现场,还做客了同期举办的“2015在线教育高峰论坛”!

主题做出了精彩演讲

主题精彩演讲

现场陈志刚先生以《威立方助力在线教育精准定位》为主题做出了精彩演讲,并对未来在线教育发展趋势发表了独到的见解,引起现场嘉宾的一致赞同与高度认可!

论坛结束后,纷纷前来拜访的听众

论坛结束后,纷纷前来拜访的听众

本次展会,威立方(V-CUBE)不仅凭借独特的产品优势以及多样性,吸引了大量的教育界知名人士及意向客户的纷纷驻足,同时还引起了多家媒体的关注。莅临本次展会的威立方(V-CUBE)中国董事长陈志刚先生以及副董事长王丽娜女士,分别接受了中国教育在线、中国数字视听网、智链杂志等多家媒体编辑的采访!

陈志刚先生接受中国教育在线主编以及智链杂志社编辑采访

陈志刚先生接受中国教育在线主编以及智链杂志社编辑采访

接受中国数字视听网编辑采访的王丽娜女士

接受中国数字视听网编辑采访的王丽娜女士

采访中,陈志刚先生以及王丽娜女士都分别向媒体介绍了威立方(V-CUBE)在助力行业发展的成功经营理念,并向媒体分享了本次展出的在线教育平台。

展会现场

威立方展会现场人气爆棚

本次,作为在线教育行业展会先例的“2015中国智慧教育及在线课堂展”,已经圆满结束。威立方(V-CUBE)作为特邀参展商,不仅一同分享了本次会展圆满成功的果实,同时收获颇丰!

在此,我们感谢一直支持我们的用户、合作伙伴以及本次展会中的关注者。感谢你们一路相伴,为此我们将会更加努力,带来更为优质全新的视像交流体验!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