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第十一届上海国际LED展圆满落下帷幕

2015年09月21日 15:3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全球最大 LED 暨 LED 照明产业盛会 -- “第十一届上海国际LED展(LED CHINA 2015)”于2015年9月16-1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会与“第十三届上海国际广告标识展(SIGN CHINA 2015)”及“第十一届上海国际LED照明展(LED LIGHTINGCHINA 2015)” 同期举行,共12万平方米,1300家参展商。展会首度登陆上海,凭借上海知名的国际金融中心地位和巨大的市场辐射力,吸引更多高素质的全球买家资源,同时为展商带来更多商业机会。

LED产业市场需求旺盛,全球精英品牌齐聚上海

2014年,中国LED行业保持快速增长态势,总产值规模达到3445亿元,同比增长30.6%,LED及LED照明产业的市场需求也在不断增大。“迈入2015年,随着中国城市化进程不断发展,在‘一带一路’为首的国家大布局下,LED产业将继续迎来巨大的发展机遇。”主办方广州闻信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唐涛先生表示,“LED CHINA从广州战略搬迁至上海,正是紧紧抓住中国国际地位不断提升,LED行业全球化不断深入这一历史契机,为行业打造更为宽广的国际化大平台,助力行业发展与升级,谁能把握这个商机,谁就能抢占行业未来制高点。”

逾千种明星新品齐发,VIP买家现场享受最优采购价格

今年大会特别推出“VIP买家直通车计划——VIP买家现场采购专享优惠”活动,旨在为展商和优质买家提供最精准、最便捷的一对一采购服务。届时,VIP买家在现场可凭参观证以最优价格采购部分展商的明星产品。

活动开展以来,受到展商和买家的热烈追捧,来自近100家展商的逾千种明星新品将以最优惠价格亮相展会现场。如:西安青松的ARTEMIS XT、ZEUS和QTECH的户内外LED屏;日月成科技推出低亮高灰的LED显示驱动IC;南泰展示匹配电子感应器的LED T8灯管;锐凌光电的P3.91室内全彩LED显示屏、P8户外表贴全彩LED显示屏;赫尔诺重磅发布LED p2.5广告机、p3.91租赁系列;同时,观众还看到大晨显示最新研发的P18球形显示屏;雷亿光电的户外P8.928 彩幕、户内P4.81 , P6.25 彩幕等等。

同时,部分行业内代表企业如:国星、雷曼、乾照、美卡乐、华灿、晶台、联建、洲明、德赛、艾比森、利亚德、锐拓、迈锐、丽晶、唯奥视讯、德彩、强力巨彩、蓝科、日月成等也同台竞技,为业界带来最尖端的技术、新品以及优质的服务。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