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智能“听”时代 漫步者推多款音响新品

——漫步者推多款音响新品
2015年09月14日 08:3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9月8日消息,漫步者携手阿里智能生活,在北京举办了主题为“听见未来”的智能云音响战略合作发布会,并推出MA1、MA3、MA5三款智能云音响。

 MA1

MA1

MA3

MA3

MA5

MA5

此次推出的MA1、MA3、MA5三款智能云产品,命名中M代表漫步者,A代表阿里。首推的MA1定义为普及型智能音响,体积小巧,内置阿里小智平台,可在产品上完成音乐收藏、预置频道、订阅更新、主动推送等功能,此外它还可以作为WIFI扩展。

MA1作为一款入门级产品,采用了双1.75吋铝盆单元+低频辐射器组合,采用了特殊升压型数字功放电路,不失真输出功率可翻倍增加,产品内置4G缓存,200首歌的存储量,同时内置锂电池,八小时的续航时间。

MA1、MA3具有WIFI直推功能,能够将手机上的内容直接推送在音响上播放,而MA5则具备语音识别功能。

此外,MA1产品将在9月9日登陆淘宝众筹平台,另外两款产品也将在年底前陆续上市。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RH]CFX81
[RH]CFX81
价格:面议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