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飞利浦携四款全新影院氙灯闪耀BIRTV

2015年08月28日 09:3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5年8月26-28日,第二十四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展览会(BIRTV2015)将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作为全球公认的照明行业创新领导者,飞利浦携四款全新研发的数字影院氙灯亮相此次展会,充分彰显其在影院照明领域的创新技术和独特理解,为观者带来愉悦、惊奇和美妙的视觉感官享受,以光创见绚烂生动的终极观影体验。

飞利浦展位

飞利浦展位

截至7月31日,2015年国内电影市场总票房收入达258.53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48.7%。当看电影渐渐成为人们休闲娱乐的常态方式,观众对院线环境的要求持续提高,越来越追求画面更纯粹、图像更清晰、感官更刺激的观影体验。

基于对消费者高品质观影需求的深刻洞察,以及对中国院线业主打造具有吸引力影院环境这一渴望的敏锐捕捉,飞利浦针对巴可、NEC、科视等市场主流的放映系统,成功研发了4款功能强大、光效震撼、品质可靠的全新数字影院氙灯产品,无疑将成为本届BIRTV展上一道最为靓丽的风景线:

飞利浦数字影院氙灯XDC6500BI——这是一款专为第三代IMAX(巴可)放映系统设计的新型影院氙灯,拥有3400W的最低额定功率和6500W的最高额定功率,广泛的功率范围能适用于更多的屏幕尺寸和信号格式。同时,这款氙灯具有卓越的电弧稳定性、超长使用寿命,以及稳定可靠的设计结构,确保产品应用的院线实现完美的放映品质,带来令所有观影者叹为观止的视觉震撼。

飞利浦数字影院氙灯XDC6501B——这是一款专为DP2K-32B和DP4K-32B(巴可)数字影院放映机设计的全新高性能影院氙灯。这款新产品已经通过巴可公司的测试和认证,拥有行业最长的100%质保时间,以及超宽的工作功率范围。同时,这款产品拥有出色的电弧稳定性,在整个生命周期中可保持低闪烁等级。

飞利浦数字氙灯XDC2000N——这是一款全新的2千瓦高性能影院氙灯,专为NC1200C、NC1600C和NC2000C(NEC)数字影院放映机设计与优化,拥有2400小时的使用寿命保证,从而降低影院方的整体成本,同时拥有出色的光通量保持和电弧稳定性,可最大程度提高放映机性能。

飞利浦数字氙灯XDC2001C——这是一款专为CP2210、CP2215和CP2000-M(科视)数字影院放映机设计的全新高性能影院氙灯,实现了业内最长的100%质保时间,长达1100小时。

所有的电影氙灯都是由飞利浦LTI洛杉矶工厂经验丰富的照明专业团队来完成,飞利浦LTI使用最新的生产设备和严格的产品测试来确保每一盏电影氙灯符合电影行业严苛标准;同时,每盏光源都按照放映机型号特别定制,以提供3D放映环境所需要的超强光输出;而种类丰富的数字光源产品,可完美匹配所有放映机、银幕和影片格式(2D或3D),为业主实现最低的总体拥有成本。

最新产品于1号展厅2A馆235展位进行展示。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日立]CP-HX2075A
[日立]CP-HX2075A
价格:15000元
[日立]HCP-75X
[日立]HCP-75X
价格:68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Vivitek(丽讯)]D530M
[Vivitek(丽讯)]D530M
价格:10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