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舒尔参展BIRTV2015彰显深厚技术实力

2015年08月28日 10:1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5年8月26日-28日,亚洲最具影响力的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BIRTV 2015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展。适逢品牌创立90年周年的世界领先音频厂商Shure(舒尔)携专业广播音频解决方案亮相,为观众展示了顶级无线系统和监听系统,音质出色的媒体制作话筒和便携录音设备,彰显深厚技术实力。

1925年创立至今,Shure(舒尔)已经历经九十年的技术沉淀和荣耀的洗礼,对于卓越性能和精良品质的永恒追求使Shure(舒尔)成为全球领先的音频设备专家,不断地引领着创新音频技术的潮流;在广播音频领域,舒尔也不断地刷新行业的技术标准。

 舒尔展台

舒尔展台

舒尔展台

舒尔展台产品

可靠性、可控性和连接性是舒尔广播音频解决方案的突出特点,本次展出的重点产品使现场观众可以充分了解舒尔产品带来的优势:业界首款能够自动检测和规避干扰的Axient无线管理网络,可以掌控极端复杂的射频环境挑战,并已成功应用于各种国际重大场合;将一系列领先技术整合到易于使用的专业无线产品ULX-D和QLX-D数字无线系统,以及在射频传输、安全性和稳定性方面已赢得了众多业内用户认可的PSM1000个人监听系统。用户可根据成本预算及系统应用的复杂性来配置适合的系统,从最重要的现场直播、剧院演出、音乐表演,到企业活动等场合都能确保无干扰音频。

 舒尔展台

舒尔展台一览

随着当今音频、视频、无线传输和网络技术日益结合及不断更新,舒尔用心了解客户的需求,设计也更趋于人性化和便捷性。用户通过舒尔提供的Wireless Workbench®无线管理软件和ShurePlus™ Channels应用即可通过PC端或iOS移动设备,轻松进行复杂频率的全面管理和实时精确监控,极大提高工作效率。此外,作为无线解决方案的一部分,舒尔管理软件和应用也帮助用户更加充分地利用无线设备的优势,在面对大型应用场合和重要时刻也能从容不迫。

 舒尔展台

舒尔展台一角

在本届BIRTV上,Shure(舒尔)展示了引人瞩目的音频产品及解决方案,引领广播与媒体制作领域的创新和变革。从最重要的格莱美颁奖典礼等直播现场,到奥运会等顶级体育赛事,或是如“爸爸去哪儿”这样的大型户外真人秀节目,舒尔始终都在提供最安全的音频保障。未来,舒尔将继续为广播和媒体制作专业人士带来各种顶级设备,帮助他们在日益严苛的制作环境中实现突破和跨越。有理由相信,舒尔将延续90年传奇历史,有着更加传奇的未来。

欢迎莅临国际展览中心2号馆2002 Shure(舒尔)展台,了解行业最前沿音频技术和设计理念。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舒尔]Beta 87A
[舒尔]Beta 87A
价格:面议
[舒尔]PGX24/PG58
[舒尔]PGX24/PG58
价格:5700元
[舒尔]SM58
[舒尔]SM58
价格:1800元
[舒尔]EZG12/18
[舒尔]EZG12/18
价格:3300元
[舒尔]SLX24/SM58
[舒尔]SLX24/SM58
价格:7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