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巴可20000流明荧光粉激光投影亮相BIRTV

2015年08月27日 20:0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5年8月26日-28日,亚洲最具影响力的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BIRTV 2015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展。

巴可在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览会(BTRTV)上隆重推出了亮度高达20000流明的全新荧光粉激光放映机。接下来几月,巴可还将推出采用荧光粉激光技术的DP2K-LP系列激光放映机产品,并为用户提供两种整机购买或者升级改造两种商务模式。

巴可

巴可展位

DP2K-LP系列荧光粉激光放映机主要面向主流影厅,与采用传统光源的放映机相比,这个系列的放映机大幅度降低了用户的总体拥有成本。放映商除了能够购买到全新的放映机,还能够通过改装光源来实现现有数字放映机的激光化升级。并且由于频繁更换光源和长期维护成本比改装荧光粉激光模块的成本要高,因此激光光源的解决方案令放映商们大幅降低资本支出。在使用环境的融合方面,因为巴可具备独特的冷却技术和模块化设计,能够保证系统超长的使用寿命,并且放映机还能够无缝集成到放映商当前的影院环境中。DP2K-LP 系列放映机还具备一大特点,那就是其图像质量完全能够达到 DCI 标准,兼具传统光源稳定的亮度和出色的均匀度。

巴可

巴可投影机展示

巴可

继成为高端6P激光照明放映机市场的佼佼者之后,巴可再次成为首家推出达到20,000流明荧光粉激光放映机的制造商。巴可娱乐影像全球高级副总裁Wim Buyens 表示,“我们的目标是满足所有放映商的需求,让尽可能多的观众体验到激光放映带来的超凡观影体验。凭借我们领先的激光技术,放映商可以根据银幕尺寸、影厅大小和预算,自由选择最适合他们需求的激光放映机。”Buyens 还指出,基于荧光粉激光技术的全新系列放映机能够提供新机和改装两种解决方案。通过这种创意型解决方案,放映商们能够获得兼具高可靠性及高性价比的影院打造方式,将影院的放映质量水平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为观众提供更加卓越的观影体验。

巴可

巴可投影机

近年来,巴可致力于提升完善影院放映设备,成功推出多款优质的电影放映机,其中激光放映机系列产品给放映商以及观众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基于中国自主知识产权荧光粉技术的激光放映机率先在中国市场发布,这使得中国影院投资人最先得到这种技术带来的利益,进一步提高影院的放映质量,让中国观众享受技术带来的美妙画面。期待巴可的发展越来越好!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巴可]FLM HD20
[巴可]FLM HD20
价格:面议
[巴可]XLM HD30
[巴可]XLM HD30
价格:167375元
[巴可]CLM R10+
[巴可]CLM R10+
价格:413250元
[巴可]NW-12
[巴可]NW-12
价格:900000元
[巴可]FLM R20
[巴可]FLM R2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