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NEC再次大放光彩 闪耀登陆BIRTV2015

2015年08月27日 18:1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5年8月26日-8月28日,一年一度的BIRTV展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如期举行。作为亚洲第一、全球第三的世界级影视技术展览会,BIRTV每年都会吸引大量的行业人士、厂商、媒体前来参会。今年, NEC携旗下全线激光数字电影放映机隆重亮相BIRTV,成为展会上一颗璀璨的明星。

BIRTV展会现场NEC展台前人潮涌动

BIRTV展会现场NEC展台前人潮涌动

展会现场,NEC精心打造的动态展项——NC1201L单色激光数字放映机引来了无数参会嘉宾驻足参观,开放的演示区让大家全方位体验到了NEC精湛的技术实力和绝佳的产品品质。一直以来,NEC都紧追市场潮流,不断地进行技术革新,今年新推出的NC1201L,采用最先进的单色激光技术,最重要的是采用NEC三大专利技术设计——CCT内循环热交换冷却技术、全密闭光引擎设计、迷宫式镜头底座设计,确保了机器内部重要的光学元器件都可以被完全密封起来,全力打造防尘密封性最好的数字电影放映机,堪称跨时代之佳作。展会现场,NEC还特别准备了一块透明机器盖板,并用PAD循环播放真机防尘密封性测试视频,让客户清晰地看到了其防尘密封性的构造,直观地了解了其实际防尘的效果。

与会嘉宾现场体验NC1201L数字激光电影放映机

与会嘉宾现场体验NC1201L数字激光电影放映机

此外, NEC也展出了LASER FAMILY的另一重头戏—— 2K三色激光数字电影放映机和即将于下半年上市的4K三色激光数字电影放映机。目前NEC三色激光数字电影放映机已在全国的多个城市落地安装,搭配NEC自主打造的高增益定制银幕,以及专属的售后服务和市场宣传,能够提供远超于传统放映设备的超高亮度、绚丽色彩和惊艳画质,为用户降低各方面的投入和运营成本,得到了市场的各方好评。

NEC工作人员现场为嘉宾讲解三色激光电影放映机

NEC工作人员现场为嘉宾讲解三色激光电影放映机

在本次BIRTV的展示中,NEC还隆重推出了全新的微信服务平台——“NEC电影机官方服务平台”,让我们再次感受到了其“服务为本”的理念。据悉,此微信公众号是目前业内首家以功能性为主的电影机微信服务号,旨在顺应“互联网+”时代发展的新形势,不断拉近与用户的距离,为用户和企业提供更加方便的沟通、申请、查询平台。可以看出,NEC不仅在产品上不断推陈出新,在售后服务上也一次又一次地首创先河,引领行业发展。在现场,不仅有NEC专业的售后工程师现场为大家演示此微信平台的功能和操作方法,微信平台助手小N吉祥物的出现更是引得嘉宾频频拍照合影,嘉宾们还纷纷扫码观看NEC为此次BIRTV特别制作的H5漫画,同时与小N进行现场沟通交流并当场注册成为NEC的会员。“通过现场演示和漫画,觉得这是个很用心很有价值的公众服务平台,很实用也很便捷。今后希望通过这样一个专业的平台,能够更迅速地掌握到NEC及这个行业的最新资讯,并且利用这个平台解决实际运营中的问题。”西安一家影院的运营经理张先生说。

NEC电影机官方服务平台助手小N风靡整个BIRTV2015展会现场

NEC电影机官方服务平台助手小N风靡整个BIRTV2015展会现场

26日下午, NEC还别出心裁地设置了一个分会场,将众多参会嘉宾带领到北京博纳国际影城(朝阳门旗舰店)亲身体验NEC全系列激光放映机的真机效果。据了解,早在今年5月份,博纳国际影城(朝阳门旗舰店)就已经安装了NEC的三色激光数字电影放映机,并将此厅命名为“NEC三色激光放映厅”,自安装以来已成了不少电影首映礼的场地不二之选。此次, NEC旗下另外两款激光放映机NC1201L以及NC1100L也一同亮相,通过讲演和片花赏析让对激光放映感兴趣的用户在真实的影院环境中体验了一场视觉的饕餮盛宴。不少嘉宾活动结束后纷纷感叹效果出众、不虚此行。

北京博纳国际影城(朝阳门店)现场人山人海

北京博纳国际影城(朝阳门店)现场人山人海

多年来,NEC一直立足于客户,始终秉承“技术为先,服务为本“的理念。此次,NEC带着全线激光产品和全新微信平台再一次完美亮相BIRTV 2015展会,彰显了NEC在行业中的领头羊地位。所有的一切,让用户、行业人士、媒体感受到的都是惊艳!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NEC会给我们更多惊喜!

(编辑:gaolq)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NEC]NC1600C
[NEC]NC1600C
价格:面议
[NEC]P420X
[NEC]P420X
价格:面议
[NEC]M260XC
[NEC]M260XC
价格:面议
[NEC]NP1150+
[NEC]NP1150+
价格:28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