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太平宝迪携新品参展PALM2015音响灯光展

——太平宝迪参展PALM2015
2015年08月22日 17:2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时隔3年,PALM 2015(音响灯光展)重返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北京太平宝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太平宝迪”)携旗下专业品牌参展PALM 2015(音响灯光展),众多新品及重点产品悉数登场。

太平宝迪展位人气爆棚

太平宝迪展位人气爆棚

展会期间,展位现场举行了两场重要的新品发布会。展会首日,Avid和太平宝迪携手举办Avid VENUE | S6L调音台新品发布会,Avid中国现场扩声高级销售经理初茜为慕名而来的众多嘉宾及媒体演示了S6L系统的强大功能;展会第二日,太平宝迪发布新品Martin Audio CDD系列扬声器,Martin Audio亚太区销售总监Andy Duffield和亚太区技术顾问Chris Pyne出席发布会。

Avid中国现场扩声高级销售经理初茜演示S6L系统

Avid中国现场扩声高级销售经理初茜演示S6L系统

 Avid VENUE | S6L模块化系统设有300多个处理通道,能够提供强大的处理能力,采用了先进的引擎设计,拥有绝佳的性能和可靠性,配有现代化触摸屏工作流程,能够灵活应对各种挑战。

Martin Audio凭全新的CDD系列产品将具有独特弧形的外观设计和市场上独一无二的同轴差分辐射技术相结合,为那些追求尖端技术与品质的终极性的场地带来同级别领先的性能、解析度和覆盖一致性。

除了新产品,太平宝迪还展出了旗下代理的现场扩声系统、高端录音及后期制作系统、固定安装扬声器及高端耳机等产品。

Martin Audio MLA多蜂窝扬声器阵列系统结合了优秀的线阵列设计传统及开创性的理念,以精准的声音控制和极为出色的声音品质成为了全球最受欢迎的顶级扩声系统之一,同系列的超紧凑扬声器阵列MLA Mini更将革命性的蜂窝技术带入了更为广阔的应用场合。

 Martin Audio MLA多蜂窝扬声器阵列系统

Martin Audio MLA多蜂窝扬声器阵列系统

Avid VENUE | S3L系统在首次推出时便备受业界人士瞩目,并很快被应用到大型音乐节、俱乐部和巡演中,展现出纯美音质、强大功能和混音创造力以及对演出空间的灵活适应能力;VENUE | S3L-X系统将拥有更大的灵活性和可靠性,让混音不再局限于舞台和工作室,可扩展的Ethernet AVB模块化网络系统可以极高效地混制和录制现场节目。

话筒品牌TELEFUNKEN Elektroakustik竭尽所能追求卓越的声音品质,将包括ELAM 251、U47和C12在内的众多经典传奇产品重新复刻。植根于品牌悠久的历史,致力于理念与技术的创新。

TELEFUNKEN Elektroakustik品牌话筒

Slate Media Technology推出的RAVEN系列控制台是划时代的革命性产品,这个系列的产品融合了最先进的触摸屏技术,可以控制所有主流的数字音频工作站,将繁琐的DAW操作都交给指尖来控制。

除了展示产品,太平宝迪别出心裁地在展台开辟了录音棚区域,搭建了整套的录音及后期制作系统,设备发烧友们可以在这里尽情施展。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世邦]NAS-8502
[世邦]NAS-8502
价格:面议
[舒尔]Beta 87A
[舒尔]Beta 87A
价格:面议
[舒尔]PGX24/PG58
[舒尔]PGX24/PG58
价格:5700元
[舒尔]SM58
[舒尔]SM58
价格:1800元
[舒尔]EZG12/18
[舒尔]EZG12/18
价格:33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