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珠江灯光携系列新品璀璨亮相PALM2015展

2015年08月22日 16:0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5年8月19日,第二十四届(北京)国际灯光.音响.乐器展在中国首都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展馆盛大开幕,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家参展商争奇斗巧,各展所长,当真景有千致,态呈百妍。中国数字视听网参展并报道此次盛会。

会展期间广州市珠江灯光科技有限公司带来了最新最全的系列灯光产品:珠江灯光尊能系列产品、劲能系列产品、聚能系列产品、全能系列产品、智能系列产品、LED系列产品以及影视照明系列产品等悉数亮相!

珠江灯光展位

珠江灯光展位

作为一家专业从事智能化演艺灯光和景观建筑照明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一体化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双软(软件企业和软件产品)企业的广州市珠江灯光科技有限公司,前身是创立于1984年的珠江灯光音响实业有限公司,是中国规模最大的专业灯光企业,是国内灯光行业的领导者,在国际上具有重要影响力。

珠江灯光展位人气火爆

珠江灯光展位人气火爆

珠江灯光依托深厚的技术积淀、强大的研发实力以及先进的生产设备,届时将展出极具王者风范的尊能5000摇头电脑灯系列、LED系列、新闻影视灯系列、多媒体数字投影灯等产品,展现国内最先进水平的灯光产品。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