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卓邦重磅出击PALM2015专业音响灯光展

2015年08月21日 18:2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几经周折,峰回路转,PALM2015于8月19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盛大开幕。卓邦凭借多年的诚信经营和树立的良好口碑吸引了大量的领导、专家、客户到展位参观指导。

卓邦展位

2015年PALM展第二天,卓邦展位人气爆棚。MontarboFull612一如既往地吸引了大量客户试听,PRS新品WINA系列惊艳亮相表现也非常强劲,演艺设备协会理事长朱新村莅临卓邦展位参观指导。

 

2015年8月20日是中国声光视讯芒协联合会(简称芒协)一届二次全国代表大会暨战略合作伙伴签约授牌仪式召开的日子,来自全国的一百多位专家及行业人士、媒体共计数百人参加了会议,引起了整个行业的轰动,在中国演艺设备行业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芒协108家会员单位及全国37家战略合作伙伴均如期赴京出席了本次活动,大会更邀请到多位行业协会领导及全国各地百余位音视频领域的专家莅临本次晚宴。

会场全景

 

会场全景

 

专家张老师与张冰

 

专家张老师与张冰

芒协会长黄志强先生上台讲话,为参会来宾介绍芒协成立以来的大事记:芒协成立至今,已发展成为全国十二支芒协分会的行业工程商联盟,这里有兄弟携手的激情,扶灾救困的爱心,运动健康的活力,更有打造最强工程商联盟的迅猛之势。而2015-2-16年度芒协的最大目标,就是打造诚信、互助、快乐的工程商联盟,并努力完善芒协对会员及战略合作伙伴优胜劣汰的管理方式,为行业内人士搭建诚信互助的良好平台!希望大家积极参与芒协的工作,在我们共同努力下,芒协可以越办越好!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RH]CFX81
[RH]CFX81
价格:面议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