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锐丰音响重磅出击PALM2015展 成功吸睛

——锐丰音响重磅出击PALM2015
2015年08月21日 13:4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8月19日,PALM2015(音响•灯光展)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盛大启幕。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家参展商争奇斗巧,各展所长,当真景有千致,态呈百妍。中国数字视听网参展并报道此次盛会。

广州市锐丰音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其前身是广州市锐丰灯光音响器材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用声音响遍中国,以创新发展世界,为中国品牌事业发展而努力”的公司发展理念,致力于专业音响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相关服务。今天,锐丰股份已是集研发、制造、销售、工程、设计、创意为一体的全产业链的集团化企业。

广州市锐丰音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

锐丰音响

凭借优质的整体解决方案和丰富的大型项目运作经验,锐丰股份不但参与了多个省(市)运动会、2001年以来的连续三届全运会及2008年奥运会的扩声系统服务,还先后成为2010年广州亚运会扩声系统产品及服务独家供应商、2011年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扩声系统独家运营商、2012年亚洲沙滩运动会扩声系统独家供应商、2013年天津东亚运动会扩声系统独家供应商、2013年全国十二运扩声系统独家供应商以及2014年南京青年奥运会演艺扩声系统独家供应商。

锐丰音响

锐丰监听音响

锐丰音响

锐丰数字调音台

锐丰音响

锐丰调音台

 

(编辑:bingjiling)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RH]CFX81
[RH]CFX81
价格:面议
[Bose]DS100SE扬声器
[Bose]DS100SE扬声器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