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拜亚动力展示全套无线音频解决方案

2015年08月19日 20:5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第二十四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音响灯光展),于2015年8月19日至22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重装亮相。中国数字视字视听网参展并报道此次盛会。

本项展览会因为规模发展越来越大,2012年将展会迁至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这届展览会是时隔三年后将办展地点重新迁回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这是主办方进行办展战略调整、顺应广大参展商的诉求、顾全行业整体利益等多方面综合考量后的决定。

在本次展会当中,拜亚动力除了为我们展出了旗下的多款监听级耳机产品之外,还带来了全套的无线音频解决方案,主要以麦克风为主的解决方案,拥有着出色的通话质量和拜亚传统精致的做工,下面就让我们一同跟随前方的同事到现场去一看究竟吧。

拜亚动力

拜亚动力展台

拜亚动力

拜亚动力有线录音话筒

拜亚动力

拜亚动力无线话筒

拜亚动力

拜亚动力专业监听耳机

拜亚动力

拜亚动力话筒

拜亚目前的产品分为耳机&耳麦,话筒,会议技术三大类别。具体包括耳机、耳麦、耳塞、有线话筒、无线话筒、会议系统等多种音频产品,其产品遍布世界各地,绝大多数的演员和国家元首都使用过拜亚的产品,这从一个侧面上也证明了拜亚动力的无穷魅力。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奋达]A510
[奋达]A510
价格:188元
[奋达]S330
[奋达]S330
价格:198元
[奋达]GF302
[奋达]GF302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