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星光影视舞台灯光设备亮相PALM 2015

2015年08月19日 19:5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中国(北京)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其中的音响灯光展在8月19日开展,今年的展会从曾经的新国展举办地重新迁回了三元桥老国展,跟之前开展的乐器展不同,本次的灯光音响展的品牌更加多样,各大品牌也更加全面。在本届展会当中,我们看到了星光影视为我们展出的专业舞台设备。

星光影视

星光影视展台

星光影视

星光影视

星光影视

星光影视数字灯光

星光影视

星光影视调音设备

星光影视是一家国家重点新媒体产业基地,集合了电视节目制作以及卫星传输、媒体机构入驻、星光梅地亚酒店、中国影视大乐园和媒体项目开发等综合性服务平台,拥有自己的星光科技园区。舞台设备也是其一个非常重视的产业,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本次展会当中,星光影视为我们展出的舞台灯光等设备。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