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谷歌最新发布会议套装 可20人视频会议

2015年06月29日 13:2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谷歌在2014年2月首次发布Chromebox for meetings,这是一套以Chromebox为核心,结合了摄像头、扬声器和其他软硬件的设备,它能帮助中小企业迅速召开远程会议。为了帮助规模更大的企业开展视频会议,日前谷歌发布了全新的Chromebox for meetings。

谷歌发布Chromebox会议套装 可20人视频会议

第一代Chromebox for meetings的售价为999美元(约合6202元人民币),最多支持一个房间内的8人进行视频会议,而新版的售价为1999美元(约合12411元人民币),支持视频会议的人数达到了20人。

新版套装依然以一台华硕Chromebox为基础,不过在其他配件方面提高不少。套装中包含了全方位旋转变焦(PTZ)摄像头,这个摄像头采用USB接口,能够在更大的会议空间内捕捉更高质量的1080 HD视频。新版套装采用了双麦克风和扬声器的配置,它们能够在更大的会议室里清晰地捕捉语音内容。另外,新版套装还新增了双屏支持,用户可以将PTZ摄像头、双麦克风和扬声器连接到两个显示器上,让与会者获得更好的视频会议体验。

最后,配套的软件现在支持全屏演示,同时系统管理员也可以远程查看系统中的设备处在在线还是离线状态。1999美元的价格包含了一年的管理和支持费用,企业需要自己提供显示器。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