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CIT2015展会呈现前所未有的宣传阵势

——CIT2015展会宣传阵势强
2015年06月23日 09:5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北京时间2015年6月19日,CIT2015中国影音集成科技展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为期3天的展出,这段时间以来,本届CIT2015展会获得了影音行业前所未有的关注度。这是因为,参与本次CIT2015展会的企业或品牌涵盖了投影机投影幕、家庭影院、定制音响、HiFi音响、播放器、耳机、功放乃至线材等相关产品,而且展出的品牌及产品均为当前最领先的技术和最热门的产品。各家参展企业及品牌也纷纷在自己的微信公众号、微信朋友圈、微博、QQ群、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对参展CIT2015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形成了一种巨大的传播效应,整个影音行业也因此刮起了一股“CIT2015”的风潮。

一、主办方媒体隆重报道

近期以来,主办方《家庭影院技术》杂志将2015年6月刊做成了CIT2015中国影音集成科技展纪念特刊。特刊以丰富的版面内容,报道了今年参展企业的概括和展出的新产品以及技术亮点。同时,还对2014-2015年“我爱家庭影院”创意设计大赛进行了评选和点评,对优秀案例给出了合适的奖项,并且为此还专门出版了厚厚的一本《2015中国家庭影音娱乐系统案例集锦》特刊。编辑部还对2013-2014年期间走访市场期间,访问的影音名店进行了专题推荐。当然,展会期间的会刊、纪念唱片都如期出版。

盛况空前 CIT2015呈现前所未有的宣传阵势

与此同时,影音中国也围绕CIT2015的宣传开展了系列的宣传工作。影音中国网站的CIT专版,从4月份就开始启动,并陆续增加内容。影音中国手机报在5月开始,每天对落实参展的企业进行巡礼式报道,就参展企业介绍、品牌介绍、展出产品及技术亮点等进行了宣传。展前半个多月以来,影音中国手机报以头条的形式,对CIT2015展会的亮点、重要内容进行了一一宣传,同时还举办了多次关注CIT2015抽奖品的活动。随着这些报道的出台,影音中国手机报的微信公众号粉丝急剧上涨,浏览量大大增加,由此也可以看出整个行业对于CIT的关注和重视,显示出影音中国手机报这一新媒体的影响力和受欢迎度。

另外,主办方还在百度推广、门户网站、行业网站等进行了推广投放,整个互联网对于CIT2015展会的内容大大增加,搜索引擎收录的相关数据也是与日递增。上述这些宣传工作的有效开展,大大促进了CIT2015的传播效应和综合影响力。

二、参展企业纷纷传播

当然,CIT2015展会的另外一大主角,就是80多家参展的企业。这些企业也针对参展CIT2015而推出了多方面的宣传。如设计了非常漂亮的海报、做电子杂志、在微信公众号发布文章、在微博推广、在自己的经销商管道或者QQ群等社交媒体进行宣传。

尊宝、爱威影音、承佳音响、光峰光电、影太极、极品之声、音联邦等数十家参展企业,均在自己的企业微信公众号对参展情况进行了传播推广。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日立]CP-HX2075A
[日立]CP-HX2075A
价格:15000元
[日立]HCP-75X
[日立]HCP-75X
价格:68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Vivitek(丽讯)]D530M
[Vivitek(丽讯)]D530M
价格:10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