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快速搜索:

小鸟科技产品成功运用于台儿庄运河古城

2015年05月22日 17:1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一、项目概况

台儿庄运河古城位于世界文化遗产——京杭大运河的中心点,有“中国最美水乡”之誉,国家5A级旅游景区,至今仍保留了不少的遗存,被世界旅游组织誉为“活着的古运河”、“京杭运河仅存的遗产村庄”。

台儿庄运河古城

台儿庄运河古城

修缮台儿庄运河古城,展现古城水庄的魅力,是几代台儿庄人民的愿望。

二、解决方案

为了有效依托台儿庄世界文化遗产级的自然条件,着重改善游客在水上夜游古运河的体验性和感受度,项目组特别采用了水幕融合的方案。

小鸟科技2通道融合处理器

小鸟科技2通道融合处理器

在该项目中,台儿庄运河古城采用的是小鸟科技2通道融合处理器,该款融合处理器通过2路DVI输出、2路VGA输入、2路DVI输入的配置,便可在多个投影显示终端上同时显示多个动态画面。另外,小鸟融合器自带羽化、颜色校正、几何校正等功能,能够实现比同类产品更加亮丽的超大画面。纯真的色彩,高分辨率的显示效果,让游客身临其境。

三、呈现效果

5月19日,水幕投影项目完成之后,迎来了它的首次亮相——中国旅游日《梦回台儿庄》大型实景演出。

呈现效果

呈现效果

呈现效果

呈现效果

呈现效果

呈现效果

演出当晚,台儿庄古城游客乘坐观光画舫船,行驶在波光粼粼的三公里古运河上,逐一观看古运河畔梦幻的实景演出,百余名演员穿梭在光彩陆离的影像中,仿佛一副缓缓打开的运河历史画卷。

整剧借景造影并结合水幕投影,让游客在梦幻空间中感受到台儿庄运河文化的静谧、大战文化的悲怆和宗教文化的兴盛,完美地呈现了一场视觉饕餮盛宴。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