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临沂教育展 AVA推一站式优课解决方案

——奥威亚一站式优课解决方案
2015年04月28日 08:3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5日,第6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将在临沂国际会展中心开幕,897家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携教学机器人、地震体验室、3D打印机、云端教学等高科技教学设备集体亮相,共同描绘出未来教室的样子。

录播行业引领者奥威亚携带其“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解决方案精彩亮相此次展会。在AVA一站式优课解决方案厅,奥威亚专业讲师正在讲解AVA根据优课活动的实际情况为教育者量身打造的一师一优课解决方案。此方案从制作与应用优课现存的难题出发,将硬件与软件完美整合,帮助老师们和专家们解决录课难、晒课难、评课难的三难问题,为老师们和专家们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奥威亚展台观众络绎不绝

奥威亚展台观众络绎不绝

奥威亚科技一站式优课解决方案

奥威亚科技一站式优课解决方案

奥威亚可根据不同客户的个性化需求,提供定制化的整体解决方案,产品覆盖教育、会议、庭审、医疗等多个领域。在教育行业,赢得了广大用户认可的奥威亚颇负盛名,针对学段的不同,提供从普教到高校的完整录播方案。

奥威亚科技一站式优课解决方案

奥威亚科技一站式优课解决方案

奥威亚科技一站式优课解决方案

奥威亚科技一站式优课解决方案

在会议行业,IES视音频录播帮助企业解决集中面授的困境和视频会议系统的应用难题。IES视音频录播系统能够对会议进行直播导播。在扩展参会人员数量的同时还降低企业的会议成本,提高企业内部的沟通效率。企业可以随时通过应用管理平台对所需视频进行检索和整理。这些保存下来的会议视频资料可以为企业提供更多数据,为决策提供更多依据。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