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ATEN宏正安防监控方案引爆Infocomm

——ATEN三大方案引爆InfoComm
2015年04月14日 08:4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ATEN宏正安防监控方案

ATEN宏正安防监控方案

在蓬勃发展的安防监控领域,宏正也将自己的产品线做了整合,KVM、音频、视频融合在一起给了安防行业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展会现场,宏正在展台四周布置了监控设备,使用者在显示器上可以同时看见所有的监控画面,并通过宏正的KVM,对每个AVR或者DVR进行管理。

在这一方案中,宏正采用的设备主要有4端口DVI KVM多电脑切换器CM1164、DVI Full HD LCD控制端CL6700MW、8端口USB DVI KVM多电脑切换器CS1768,以及2端口DVI视频分配器VS162。

DVI KVM多电脑切换器CM1164

DVI KVM多电脑切换器CM1164

在整个方案中,CM1164作为核心设备,是市面上新型的控制中心解决方案,独有的4分屏模式可让管理人员同时监控4台主机的画面,亦支持画中画模式。CM1164具备独特的设计,多项创新的产品特性,可在多台DVI接口的电脑间切换,分享USB外围设备及高质量音频,成为许多监控室、交通控制中心、监控中心最佳的管理方案。

更多精彩:

infocomm china 2015 北京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现场报道

infocomm china 2015 北京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现场报道

(编辑:石头)

上一页123下一页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