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快速搜索:

快捷、方便、高效 谈会议录播的应用

——AVA 谈会议录播的应用
2015年04月13日 14:2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中国经济的腾飞加快了企业的发展速度,企业的分支机构越来越多,形成了遍布全国范围甚至全球范围的联合生产和联合经营的布局。随着企业规模的扩大,越来越多的生产基地、销售点、办事处在异地成立。这种新的发展趋势对企业的集中式管理提出了新的挑战。构建一个快捷、方便、高效、经济的沟通平台,加快决策、执行速度成为企业的刚性需求。

企业的日常运作离不开会议,包括日常的周会、月会、年度总结会、新产品沟通会议等,具有分支机构的企业往往涉及到跨区域的会议。传统的集中面授形式无法让外地员工参与每一次会议,影响公司内部信息的传递。另外,视频会议录播服务器并发录播能力弱,无任何备份功能,稳定性差,无法满足企业对录播服务器在安全稳定、大容量录制、便捷易用以及与行业应用结合等方面的更高要求。

奥威亚的录播系统在教育行业获得极大的赞誉,AVA录播使优质的教学资源得到共享。其实,AVA录播不仅仅适用于教育,同时也适用于企业、医疗、政府等领域。以企业会议为例,奥威亚的IES视音频录播可以从根本上解决集中面授的困境和视频会议系统的应用难题。IES视音频录播系统能够对会议进行实时直播,异地人员可以通过手机、ipad、计算机等方式参与会议。奥威亚IES视音频录播系统不仅扩展了参会人员的数量,打破了传统会议因人数限制导致部分人员无法参会的弊端,让无法到现场的异地员工也有机会参与会议,而且降低了企业的会议成本,提高了企业内部的沟通效率。同时,会议过程将被录制并自动保存到AVA会议应用管理平台。未能参会的人员也可以通过在AVA会议应用管理平台点播的方式进行会议回顾。AVA会议应用管理平台将会议视频进行分类管理,企业可以随时进行检索和整理,这些宝贵的会议视频资料可以为企业提供更多数据,为决策提供更多依据。

目前,包括深圳海关、广州市政府、广医一院等均采用奥威亚录播系统解决会议和医疗问题。为什么AVA可以获得用户如此大的肯定?关键在于AVA有强大的研发团队。AVA录播主机采用首家研发的嵌入式架构,完全脱离Windows系统,免受木马病毒入侵危险,免受windows系统文件丢失风险,系统更稳定更安全。而且,完善的售后服务让用户无后顾之忧,遍布全国的办事处可以为用户带来最及时的本地化服务。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