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CCBN2015:ArcVideo打造媒体融合新生态

——ArcVideo将重拳出击CCBN
2015年03月23日 09:0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ArcVideo,全球领先的智能音视频处理解决方案,将携其六大系统解决方案亮相3月26-28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举行的CCBN展会。本届CCBN以“融合智能网络畅享数字生活”为主题,全面诠释新旧媒体融合发展下广电最新的发展趋势。ArcVideo也将在此次出展的产品中,展示其在媒体融合下的新发展。

本届CCBN展会,ArcVideo展台将出展六大解决方案:移动视频编辑与快编生产,多机位直播 / 多画面监控,视频云转码平台,智能内容识别与全媒体互动,云端IP流化引擎,和4K/HEVC编转码。ArcVideo六大解决方案,在向到访嘉宾全面地展示其最新的技术成果的同时,也更好地诠释着ArcVideo在技术领域所具有的领先优势。

ArcVideo智能音视频处理解决方案,是从内容采集到内容加工、从内容转换到内容播放,涵盖整个内容生产流程和播放流程。ArcVideo的六大解决方案也为用户提供了,媒体融合下在技术领域的广电新生态。

ArcVideo的展台位于2号馆的2302展位,期待与各位嘉宾共同分享其在广电领域的新突破新发展。同时,ArcVideo也将持续为中国广电市场提供最创新的产品,最先进的技术,以及最优质的服务。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Extron]ISS 506
[Extron]ISS 506
价格:面议
[Extron]MVX 44 VGA A
[Extron]MVX 44 VGA A
价格:面议
[Extron]MVX 84 VGA A
[Extron]MVX 84 VGA A
价格:面议
[先进视讯]AV604XA
[先进视讯]AV604XA
价格:3400元
[VICOM]AV8×8
[VICOM]AV8×8
价格:86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