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快速搜索:

中庆系列录播工作站获国家节能认证

2015年01月27日 11:1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现代中庆系列录播工作站通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的严格检测,符合《计算机节能认证规则》要求,且各项能耗指标均处于业内领先水平,获得了中国节能产品认证。

节能减排是国家缓解资源环境约束,应对全球气候变化的重要抓手;而提升产品节能环保性能,打造绿色低碳品牌,也成为众多有社会责任心的企业优先考虑的因素。据了解,中庆录播之所以能获得国家节能认证,得益于其专业的产品优化设计及标准的生产制造过程。以电脑耗电大件CPU为例,中庆录播采用intel低功耗产品,保证性能的同时兼顾节能品质。高标准、严要求的自我约束,和质量保证体系的有效运行,无形中满足了中国节能环保产品认证的全部要求,同时也彰显了中庆产品在性能品质和节能环保上的全面实力。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获得“中国节能产品认证证书”的中庆系列录播产品中,第三代录播系统JP100HDII也榜上有名。这款在业内率先通过MTBF(平均无故障运行时间)2万小时测试的新一代录播工作站,曾以超越性能的高稳定性为其赢得了业内和用户的无数好评,此次再获国家专业节能认证,更为其再添附加值,让用户得到优质产品和服务的同时,享受绿色健康生活。

在此,中庆也呼吁更多一线录播厂家,携起手来,付诸于实际节能行动,真正为社会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