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AKG无线系统产品技术推广会隆重召开

——AKG无线系统产品技术推广会
2015年01月21日 09:4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5年1月15日由哈曼(中国)专业事业部携手北京爱新聚福电子音乐设备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AKG无线系统产品技术推广会——北京站”在北京凯宾斯基大酒店成功举办!

推广会现场

推广会现场

此次活动有请到哈曼(中国)技术经理汤磊担任主讲嘉宾,分两个环节,分别对数字无线话筒DMS700功能概要以及DMS700多通道无线系统天线配置进行详细讲解。邀请到场的客户中大多是来自系统集成商、扩声行业知名公司的领导及技术人员、也有行业内知名的专家学者和扩声圈内家喻户晓的老师,在此次活动结束后都表示受益颇深。大家都更深入的了解了AKG无线产品的发展历史以及AKG旗舰型号产品DMS700的领先技术以及实际应用。

AKG数字无线话筒DMS700系统

AKG数字无线话筒DMS700系统

本次活动哈曼与其北区AKG 代理商爱新聚福为用户搭建一个就AKG无线数字系统进行深入的技术交流沟通与探讨的平台,让参与者能就理论和实际操作都一一了解熟悉, 极有助于他们对AKG 在工程中的设计搭配和运用。会后主办方也都承诺会在今后多举办此类活动,将更好的AKG产品以及更先进的产品技术与行业内的精英们共同分享和学习。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AKG]C1000S
[AKG]C1000S
价格:1720元
[AKG]C417
[AKG]C417
价格:1150元
[AKG]Perception 100
[AKG]Perception 100
价格:1250元
[AKG]CK 91
[AKG]CK 91
价格:1400元
[AKG]C3000B
[AKG]C3000B
价格:365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