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CES2015 优派ViewSonic展台四大看点

——CES2015优派展台四大看点
2015年01月08日 15:1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全球视讯科技领导品牌优派于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 2015 国际消费电子展 (CES) 展示一系列崭新显示技术,包含发表首款超乎想像、令人惊艳的 5K 细腻画质显示器、曲面显示器、全面升级改造及具价格竞争力的 LightStream 光舰投影机旗舰系列、触控互动显示器及多媒体商用数位电子看板等,在在显示 优派已充分具备各完整产品线及完善的解决方案。透过推出领先业界技术产品,以因应不断扩大的市场需求,同时也藉由以创新技术立足全球市场已超过 25 年的经验,优派将持续积极布局显示器领域来引领整个显示技术市场,并再度创造颠峰来满足消费者的期待与业界的需求。

ViewSonic 美洲区行销副总裁 Al Giazzon 表示:“ 2015 CES 上,我们将藉由推出全新商用解决方案来展现 ViewSonic 在专业消费性显示器市场站稳其领先态势,特别是於上半年度重点产品,包括首款傲视群雄的 5K 显示器、持续完整 4K 显示器产品线的数款新品,以及顶级全方位 360 度视觉、听觉、美学体验,并且引领跨时代潮流的声、色、美 LightStream 光舰投影机系列,让消费者一次体验多项新品的震撼魅力,并再次感受更高阶的极致视觉享受以及智慧科技所带来的新感动,ViewSonic 也持续透过整合创新来完美诠释代表目前 IT 消费化局势,诉求用心於创新变革及品质功能提升,并延续传递 产品完美品质来符合任何环境挑战,以证明 ViewSonic 在显示器市场不断精进的企图心。”

4K 极致视觉及人体工学触控显示器

优派在显示器系列新品中包含 3 台 Ultra HD 4K 精品级显示器、1 台触控显示器以及 2 台商用显示器。其中旗舰版 27 寸 VP2780-4K  Ultra HD 专业显示器采用 IPS 面板、HDMI 2.0、具备最高支援 3840 x 2160 解析度,以更快的更新频率串连内容,享受无缝顺畅的影线呈现,相当符合专业人士于工作流程中,使用计算应用需求。而 28 寸 VG2860Smhl-4K 显示器则可提供优异多重显示功能,支援多工处理,能够同时进行浏览网页、玩游戏、看影片、文书处理等作业;同样具备3840 x 2160 解析度,且丰富多项连结埠,包括 DisplayPort、 Mini DisplayPort、HDMI 2.0、 MHL和 DVI 输入介面,以及还有一组共 4 个接口的 USB 连接埠,可快速地进行档案传输,也能同时为数个装置充电。VP2780-4K 及 VG2860Smh-4K 皆配备 MultiPicture 模式,具备多重显示输出的功能,能够支援最多至 4 个 4K 多工画面视窗。除此之外,优派也推出了 24 寸入门款 VX2475Smhl-4K 机种,预计将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提供高经济效益的选择。

优派桌上型显示器能够提供极佳的灵活性,以打造出符合各种需求的显示环境,其中针对企业商务环境而设计的 2 台全新显示器,包括 24 寸 VG2439Smh-LED,兼具完美画质与人体工学设计的显示器,完整的人体工学设计包括水平左右翻转、倾斜角度及高低升降调整,创造最有效率及最舒适的工作环境。另外 28 寸的 VG2847Smh-LED 搭载 SuperClear MVA 面板技术、HDMI 及 DisplayPort 连结、精简型电脑可悬挂式设计、以及多项输入介面可连结高画质装置,满足多媒体娱乐所需内容,提供企业用户和中小企业最佳显示器选择。

另外优派持续强化触控萤幕市场布局,全新推出的24寸投射式电容10点触控萤幕 TD2430Sml,搭载 SuperClear? 超广角技术,展现超宽广 178/178°的可视角度、真实一致的影像及弹性灵活连结、更采用全新人体工学设计底座,皆可依不同需求进行多角度变化,在各式场合均能展现弹性化及最舒适的显示方式。

首款 5K 超细腻影像画质及全新专业电竞机种

优派持续看准高端家用娱乐市场及电竞市场持续成长,不断针对市场所需技术精心研发,此次也藉由 CES 展示其相关应用,包含 34 寸 VX3473Smhl 超宽 LED 曲面显示器,具备全景视野 WQHD(3,440x1,440) 超细腻影像画质,能以更宽广的全新环绕视域带来更舒适的观赏体验,不论观赏影片或进行游戏皆提供较传统显示器更明显的身历其境感受,适合追求极致娱乐享受的玩家。另外 优派也即将推出首款 27 寸 5K 显示器VP2785-5K,具备 5120 x 2880 解析度,精准呈现 99% Adobe RGB 色域,为对于画质精细度要求极高的绘图设计及影像处理应用等专业人士提供一个量身订制及创造高附加价值的多元化应用工作平台。而针对专业电竞玩家所设计的 27 寸 VX2701mhl,其首款相容 FreeSync 技术,为游戏玩家所引颈期待的解决画面撕裂问题,不会有常见的影像停顿和延迟,另外结合 Full HD 1080p 高画质、搭载 144Hz 极速画面更新频率及1 毫秒极短反应时间,协助专业玩家取得瞬间的领先地位,也藉此更加完整优派电竞显示器产品线。

引领跨时代潮流声、色、美 LightStream 光舰投影机系列

费时许久、所精心全新打造出焕然一新的 LightStream 光舰投影机产品线,将再度带领消费者迈向更顶级的声色美全方位 360度视觉、听觉、美学体验。从大气圆弧曲线外观结合科技感十足的光束形状造型,完美搭配各种投影场所,拥有更高流明度、多项直觉人性化设计,另外亦导入独家 SuperColor? 超炫彩技术及 SonicExpert? 超炫音技术、结合优派网路投影功能、vRemote 及投影距离试算手机 APP 软体、配备丰富弹性介面至 DynamicEco? 超省电模式设定等,处处皆让人眼睛为之一亮,在在充份展现了声、色、美超高整合性效能,引领跨时代投影机潮流。

优派PJD7822HDL

另外,优派也再度推出进阶家庭娱乐投影机 PJD7822HDL,拥有珍珠白的整体机身,相当适合白色居家装潢的搭配首选。其具备 3,200 流明、1920 x 1080 (1080p) 高画质解析度,展现出最锐利与极清晰的影像效果、出色的影像细节及色彩饱和度,能真实呈现令人赞叹的高画质影像。另外也拥有多项丰富连接埠,让使用者能弹性运用选择。除此之外,不论是商务简报或娱乐分享皆适合,获得许多专业媒体一致赞赏的高音质迷你掌上型投影机 PLED-W800,其轻巧可携及结合多项高规格配备等特性,同样也是今年投影机产品的其中亮点。

Large Format Displays/Digital Signage 大型显示器/数位看板

如何在广大人群中有效触及消费者,精准掌握目标族群并进行讯息传递,甚至进行互动传达以做最有效的沟通是现今许多企业所面临的问题。优派84 寸 CDE8451-TL Ultra HD 4K 互动大型商用显示器搭载 3840x 2160 超高解析度液晶面板,采用先进的嵌入式一体成型 6 点触控技术,即使是在大型场所也能实现快速、精准无误的书写或绘画等,不仅吸引消费者注意,更能加深参与感,提供消费者更多元的多媒体互动使用体验。

优派不断致力于产品创新开发,期望透过最新的技术及最人性化的软体设计,提供更符合各行业需求的商用显示器。目前推出的大型显示器及数位看板系列,不论就其外观符合环境配置美观性,且同时兼顾显示器的机动特性,逐渐成为业界使用首选。全新 50 寸 EP5012-TL 互动式 4 点触控海报机,具备薄型圆滑外观及直立造型设计,绝佳简约造型能弹性地放置在人潮高流量的场合,有效传递引人注目的动态讯息。所采用的高刚性强化防刮玻璃,能避免不慎碰撞所造成的刮痕,而影响广告讯息播放品质,超高耐用度让 EP5012-TL 成为万众注目的焦点。内建媒体播放器、8 GB 内建记忆体、内容管理软体,以提供使用者方便编辑内容排程并可直接输出使用。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优派]PJD5112
[优派]PJD5112
价格:3999元
[优派]PJD6211P
[优派]PJD6211P
价格:7999元
[优派]PJD5122
[优派]PJD5122
价格:面议
[优派]PJD6221
[优派]PJD6221
价格:面议
[优派]PJD6531W
[优派]PJD6531W
价格:9999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