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Vivitek丽讯多款投影新品将闪耀CES2015

——Vivitek丽讯将闪耀CES2015
2015年01月07日 10:3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全球电源管理及散热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台达6日于2015 CES推出 “台达智慧能源屋”,展出其消费性品牌Innergie与Vivitek(丽讯)时尚、节能的全系列产品线。并且现场,可体验台达独特的品牌经验所打造智能、环保与创新的生活科技应用。在 “台达智慧能源屋”中展出了各项最新产品,亮点产品包括便携式投影机Qumi Q5和Q7 Plus等其他产品。

CES 2015 Vivitek丽讯新品闪耀登场

CES 2015 Vivitek丽讯新品闪耀登场

工作室:台达超短焦投影机Vivitek(丽讯) DH758USTIR 搭配NovoConnect无线简报协作系统,打造互动的家庭学习工作室。

商业办公:台达最新的便携式投影机,包括具有行动高画质连结技术(MHL, Mobile High-Definition Link)的Vivitek(丽讯) Qumi Q5与Q7 Plus,可即时投影具备MHL功能的手机及平板装置。互动式电子白板WX21HDiv具有无缝百万像素显示技术,为商务和教育市场提供宽屏幕、多点触控的解决方案;互动式电子白板同时具备互动功能,搭配两台轻量化超短焦投影机,使用者可以轻易的分享内容,提供双向无障碍沟通。

客厅:台达Vivitek(丽讯)H1188 家庭剧院投影机提供Full HD1080p高画质,对比度达15000:1,影像更加清晰锐利,是家庭娱乐的最佳选择。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