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ATEN推矩阵式影音切换器VM5404H 可升频

——ATEN推矩阵式切换器VM5404H
2014年12月30日 08:4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VM5404H 4x4 HDMI矩阵式切换器提供简单且实用的方法,可将任意4组HDMI影音来源传送至任何4组的HDMI显示设备上,且能在多组设备中轻松切换,并能通过前面板的LCD检视所有联机的状态。

ATEN推矩阵式影音切换器VM5404H 可升频

ATEN推矩阵式影音切换器VM5404H 可升频

VM5404H的无缝切换功能使用FPGA矩阵系统架构可提供连续的信号源、实时切换和稳定的信号传输。内建的高质量升频功能可将各种的视频分辨率转换成显示设备的最佳分辨率,提供用户最佳的视觉舒适度。该切换器结合了电视墙功能,可通过web GUI提供8组profiles,通过profile设定,可让您客制化不同的电视墙样式。

VM5404H适用于任何需要多台HDMI显示设备和多台HDMI来源设备能方便地安装于多个不同位置的环境,例如舞台表演、比赛、控制中心及任何需要实时影像切换的架构。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