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快速搜索:

科达4K NVR获安博会“创新产品特等奖”

2014年11月06日 13:5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由中安协举办的第五届创新产品评奖工作日前已结束,各项大奖也都尘埃落定,本次评奖设置了“创新产品特等奖”和“创新产品优秀奖”两大奖项。其中,尤以“创新产品特等奖”的评选最为严苛。

在申请参选的200多家安防企业的9大类、387款产品中,科达推出的业界首款4K NVR(NVR2881)以八大特性赢得了专家评审团的一致青睐,成功入选年度“创新产品特等奖”奖项。这是NVR类别中唯一一款获得该殊荣的产品。

科达4K NVR

科达4K NVR

科达NVR2881拥有多项创新技术和领先性能,除了“业界首款4K NVR”这一光环,视频摘要、全景视频拼接、录像切片、磁阵级专业存储以及模块化设计等也都是NVR2881领先业界的创新特性。

视频摘要:通过对原始视频中的前景与背景智能分离并提取视频中的目标信息、剔除无用片段,同时将这些目标信息以结构化语言作出描述后再传送给大数据平台。此外,通过视频摘要技术,用户还能通过NVR实时浏览摘要后的浓缩精华视频,24小时录像只需要1小时就能看完,录像浏览效率大幅提升。

全景视频拼接:当同一场景连续的多路前端图像传送给NVR时,NVR将首先对这多路图像进行重合部分的裁剪,然后通过专门配置的编码模块进行编码,从而将多路图像合并成一路图像并输出至显示设备,完整的呈现在用户面前,这在停车场、加油站等单个枪型摄像机无法覆盖的区域监控场合中将被广泛使用。

录像切片:通过录像切片回放,可以按时间进度将一段长录像分成4/9/16小份,然后进行多画面回放,这样可以大幅缩短回放时间,便于快速锁定录像中的异常片段,迅速定位目标。

磁阵级专业存储:存储的安全可靠之于视频监控的意义是非常重要的,科达NVR2881最大支持16x4T监控级硬盘,支持RAID0、1、5、6、10,实现了几乎与专业的磁阵方案相当的高级别存储性能,从而为公安、交通、金融等高端行业用户提供更安全、更可靠、更高速的海量视频数据存储方案。

模块化设计:多数工业化机箱式产品都在饱受主要部件之间连线繁多、不整洁、线缆易脱落、可靠性不高的诟病。科达NVR2881则创新性采用了模块化结构设计,机箱内没有一根线缆,模块间通过插槽进行固定,可靠性大大提高,维护时只需更换模块即可,无需整机返厂维修,直接插拔进行更换即可。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科达]TS3610
[科达]TS3610
价格:面议
[科达]KDV8010A
[科达]KDV8010A
价格:面议
[科达]TS6610E
[科达]TS6610E
价格:面议
[科达]KDV8000B
[科达]KDV8000B
价格:面议
[科达]TS5610
[科达]TS561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