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业内首款智能对讲登陆2014北京安博会

——优能通信登陆北京安博会
2014年10月28日 19:2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4年10月28—31日,2014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简称“北京安博会”)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办。优能通信盛装出席,并带来了业界首款可以安装app对讲的智能对讲机。

优能通信展台

优能通信展台

优能通信成立于1990年,是一家从事专业无线通信领域“技术研究、产品开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四位一体的高科技军工企业。产品涵盖:集群(MPT1327/PDT)通信系统、数字常规(DMR)通信系统、融合通信系统、综合调度系统、智能对讲机等专业通信终端,并广泛应用于军队、政府、公共安全、海事、航空、人防、消防、林业、司法等专业通信领域,产品远销国内外。

全球第一款专业智能对讲机NDP-950

全球第一款专业智能对讲机NDP-950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优能通信发布了全球第一款专业智能对讲机NDP-950,这款产品蕴涵极具艺术的设计理念,汇聚了多种革命性创新功能,第一次实现窄带无线通信与宽带无线通信的结合,使指挥调度、数据、图像、视频业务有机融合,以满足行业用户移动信息化需求。

优能通信指挥调度方案

优能通信指挥调度方案

优能通信对于NDP-950的详细解说

NDP-950专业智能对讲机配备了定制的安全智能操作系统,兼容业界最流行的Android 操作系统,易于第三方开发APP应用程序,适合为各行业度身定制各种专属应用。该系统采用多重安全防护机制,消除用户安全困扰,适合对保密要求较高的部门。

专业无线通信领域正在由模拟向数字过渡,传统的窄带语音已不能完全满足要求,用户还需要宽带多媒体。NDP-950采用模块化设计,为全球首家将窄带和宽带结合,不仅支持最新的PDT数字集群,还兼容MPT模拟集群,语音组呼一呼百应;更支持多种宽带制式,3G/LTE/WiMAX,视频传输、数据查询等。WiFi/BT功能具有更丰富的应用。

NDP-950支持我国自行研制的北斗导航系统,满足政府客户对安全定位、导航的要求,同时兼容GPS导航系统,让客户可以根据需求进行选择。

IP67的防护级别足以应对自然界可能的各种恶劣环境,4寸大屏触摸,高分辨率的照相、摄像功能可完成现场视频采集及回传。NDP-950充分满足军队、公安、消防、武警以及机场、港口、能源等行业用户的需求。

NDP-950的推出将开启无线信息化的新时代,它定义了一个全新的专业智能对讲机平台,将为各行业用户按需定制硬件、软件和应用。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