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UNIPOE携首款可说话的交换机登陆安博会

——安博会上首款可说话交换机
2014年10月28日 18:4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10月28日至10月31日,2014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办,东莞市永权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携全球首款LED屏实时活动显示POE交换机闪亮登场。

UNIPOE展台

UNIPOE展台

全球首款LED屏实时活动显示POE交换机

全球首款LED屏实时活动显示POE交换机

东莞市永权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隶属于“香港远洋科技”-成立于2004年,是其在大陆创立的全资子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300万元,简称 “UNIPOE”,是一家专注于PoE(Power Over Ethernet)以太网供电设备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企业。

全球首款LED屏实时活动显示POE交换机 相关特性

全球首款LED屏实时活动显示POE交换机 相关特性

(编辑:石头)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