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企业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TCL可视化系统事业将携新品亮相安博会

2014年10月15日 08:3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4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Security China(简称“安博会”),将于2014年10月28日-31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安博会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科技部批准,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主办并承办的安防专业展会。今年展览内容全方位涵盖安防行业系列产品,并将扩充“反恐应急”、“警务技术保障”、“智能交通”、“物联网技术与应用”等新内容,并增设新的专业展区。

TCL可视化与您相约2014北京安博会

TCL可视化系统事业部作为安防显示行业领先企业,已连续多年参加安博会。此次安博会上,TCL可视化系统事业部将携最新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精彩亮相,让观众可现场感受TCL呈现出来的不一样的视觉魅力。

TCL可视化系统事业部展位号:E3馆E3A29

参展时间:2014年10月28日-31日

参展地点: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