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松下展3D投影及数字标牌系列解决方案

——松下3D投影方案登陆标牌展
2014年10月08日 10:2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4年上海数字标牌展于2014年9月25-27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办,松下电器多款产品亮相本次展会。

松下电器带来机场信息数字标牌、机场地铁等监控指挥中心、智能公交站牌信息发布系统、视频会议系统、预警软件和多点触控数字标牌等;另外,98英寸4Kx2K超高解析度监视器亮相展台。可以说,松下为各类型客户提供一站式系统性解决方案,满足市场需求。

松下丁鹏

松下视频影像通讯营销公司系统工程师丁鹏

松下孙敖

松下视频影像通讯营销公司售前工程师孙敖

为详细了解此次松下参展情况,在展会现场,中国数字视听网编辑邀请到松下视频影像通讯营销公司系统工程师丁鹏及售前工程师孙敖先生为我们作详细的介绍。

 

相关报道:http://www.itavcn.com/news/201409/20140927/51888.shtml

(编辑:daisy)

中国数字视听网微信公众平台:
搜索“数字视听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平台,开启视听行业新闻资讯新旅程!
[日立]CP-HS980
[日立]CP-HS980
价格:6500元
[日立]CP-HX2075A
[日立]CP-HX2075A
价格:15000元
[日立]HCP-75X
[日立]HCP-75X
价格:6800元
[爱普生]EB-450W
[爱普生]EB-450W
价格:46800元
[Vivitek(丽讯)]D530M
[Vivitek(丽讯)]D530M
价格:10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
"扫一扫"关注我